MessengerLite获得动画GIF和文件共享支持

导读 Facebook 已更新 Messenger Lite 以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同时保持相同的 <10MB 大小,使其如此吸引人。其中的变化是改进了对 GIF 的

Facebook 已更新 Messenger Lite 以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同时保持相同的 <10MB 大小,使其如此吸引人。其中的变化是改进了对 GIF 的支持,以前支持但没有动画。这一次,Facebook 使 Messenger Lite 用户能够发送和播放动画 GIF,这可以说是现代聊天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Messenger Lite 是 Facebook Messenger 应用程序的轻量级版本,适用于动力不足的 Android 设备和较慢的互联网连接。该应用程序保留了 Messenger 的核心功能,但在设备上占用的存储空间不到 10MB,使其成为常规产品的一种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但也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新的动画 GIF 支持要求用户使用内置 GIF 的第三方移动键盘,例如 Gboard。此外,Facebook 还扩展了自定义 Messenger Lite 的功能,可为群组和人员自定义名称、更改颜色和关联表情符号。这类似于常规的 Messenger 产品,例如,它允许用户更改与特定朋友关联的颜色。

Messenger Lite 现在还允许用户与其他用户共享文件、视频、图片和音频文件,这同样反映了常规 Messenger 产品中已有的功能。为此,用户只需点击“+”符号,然后选择位于其设备上的文件即可。

过去几个月,Facebook 一直在稳步更新其 Messenger Lite 产品。例如,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 在 Messenger Lite 中添加了视频聊天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实时视频互相通话,以获得更强大的体验。该公司表示将在未来添加更多更新,我们将从 开始听到它们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