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foriOS更新和支持新iPadPro平板电脑

导读 Netflix 推出了其 iOS 应用程序的更新,增加了对新推出的 iPad Pro 平板电脑的支持。两种新模式的早期采用者已经注意到,许多应用程

Netflix 推出了其 iOS 应用程序的更新,增加了对新推出的 iPad Pro 平板电脑的支持。两种新模式的早期采用者已经注意到,许多应用程序的窗口周围都有大黑条,Netflix(现在的前任)应用程序也不例外。更新后,该应用程序会填满整个 iPad Pro 显示屏。

应用程序上的黑条是由于新的 11 英寸 iPad Pro 的新纵横比与旧的 10.5 英寸型号的纵横比不同。这会导致尚未优化的应用显示大黑条。由于平板电脑是全新的,大多数应用程序尚未优化。

新的 12.9 英寸 iPad Pro 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它的纵横比与其老兄弟相同,但有圆角和虚拟家庭指示器。这些变化同样导致一些应用程序中出现黑条,这总体上是一个小问题,但足以引起一些消费者的投诉。

Netflix 更新其应用程序的速度非常快,它只收到了一个通用的变更日志。早期的 iPad Pro 用户已经注意到黑条现在消失了,视频应用程序正确地填满了整个屏幕。预计未来几天其他主要应用程序也将收到 iOS 更新,以增加对新显示器的支持是合理的。

在那个时候到来之前,新的 iPad Pro 用户应该意识到黑条问题,要么等到他们最喜欢的应用程序获得支持后再进行设备转换,要么学会忽略看起来像巨大的边框的东西,直到更新最终开始滚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