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详细介绍了iOS12.1中的新表情符号

导读 随着 iOS 12 几周前发布,iOS 12 1 即将发布,Apple 详细介绍了最重要的新增功能:表情符号。撇开讽刺不谈,iOS 12 1 中的新表情符

随着 iOS 12 几周前发布,iOS 12.1 即将发布,Apple 详细介绍了最重要的新增功能:表情符号。撇开讽刺不谈,iOS 12.1 中的新表情符号集似乎相当广泛,包括许多新的笑脸、运动、食物和动物。如果您打算应用 iOS 12.1 的开发者或公共 Beta 预览版,您今天就可以一睹这些新表情符号。

在我们深入探讨新功能之前,值得指出的是,这些表情符号是7 月份首次被取笑的同一组的一部分。苹果在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的早期在 iOS 12.1 中透露了一些表情符号,当时指出它们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发布。现在,当然,我们知道它们最终应该很快就会推出。

Apple 在 7 月预览的表情符号包括卷发和秃头的新选项,以及现有人物表情符号的红色和灰色选项。我们看到的其他一些新表情符号包括一只鹦鹉、一只龙虾、一对超级英雄,甚至还有一枝绿叶蔬菜。

今天详细介绍的新动物包括美洲驼、浣熊、天鹅和蚊子(我们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新的食物表情符号包括食盐、纸杯蛋糕和百吉饼,不管你信不信,我们在 7 月看到的生菜实际上并不是苹果正在烹饪的最奇怪的食物表情符号。还有新的运动主题表情符号,例如飞盘、滑板、垒球和长曲棍球棒。

与 7 月份预览的套装一样,这些表情符号都基于 Unicode 11.0。Apple 表示,它目前正在与 Unicode Consortium 合作创建基于 Unicode 12.0 的新表情符号,但要某个时候才会详细说明。我们应该很快就会看到这个系列的发布,所以我们会密切关注有关 iOS 12.1 发布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