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再也不会生产新的 Galaxy Note

导读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它没有在 2021 年推出新的 Galaxy Note 系列。今年三星显然将其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置于平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的未来仍然不确定。它没有在 2021 年推出新的 Galaxy Note 系列。今年三星显然将其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置于平板手机之上。

不过,它继续销售去年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看来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停止这样做。一份新报告显示,三星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停止生产 Galaxy Note 20 系列。

Galaxy Note 的故事可能会在下个月结束

与其许多前辈一样,Galaxy Note 20 系列也很受欢迎。尽管已经有一年的历史了,但它仍然在市场上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如果您仍然对它感兴趣,可以利用三星 2021 年黑色星期五的官方优惠以折扣价购买。

不过,它不会让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永远存在。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称,Galaxy Note 20 机型的生产将在今年年底前停止。这一决定可能与三星基本上扼杀了 Galaxy Note 系列的事实有关。

所有的谣言和泄密都指向 Galaxy S22 Ultra 具有类似 Note 的设计。S Pen 也可能存储在设备本身中。这些变化意味着三星基本上已经将 Galaxy Note 系列吸收到 Galaxy S 系列中。

如果下个月生产结束,一旦零售商和运营商出售库存,新的 Galaxy Note 20 将不再可用。这将是一个重大但悲伤的里程碑。三星可能再也不会制造新的 Galaxy Note 设备了。

对于一个为三星做了这么多事情并且直到今天还保留着非常忠实的粉丝群的系列,这将是一个苦乐参半的结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