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在丹佛部署电动滑板车作为廉价交通选择

导读 丹佛市距离相对较短的通勤者正在获得一种新的交通选择:公司小米制造的电动滑板车,由拼车公司 Lyft 提供出租。该公司此前已获得丹佛官员

丹佛市距离相对较短的通勤者正在获得一种新的交通选择:公司小米制造的电动滑板车,由拼车公司 Lyft 提供出租。该公司此前已获得丹佛官员的许可,可以推出踏板车租赁服务,该官员还批准了一些竞争对手。可用性将受到一定限制,至少在最初阶段如此。

Lyft 计划首先在丹佛部署 350 辆电动滑板车,其中 100 辆将位于所谓的低收入和公共交通不足的“机会区”。滑板车每天早上 6 点开始提供,但晚上 8 点后不再提供。未来是否会扩大可用性尚不清楚。

客户需要支付 1 美元才能解锁电动滑板车,之后费用定为每分钟使用 15 美分;这将导致每 6.5 分钟的操作大约 1 美元。踏板车最高时速约为 15 英里/小时,仅适用于短途旅行——电池每次充电可行驶约 15 英里。

据The Verge 称,夜间停机将是充电、维修和运输踏板车的机会,该公司收到了 Lyft 推出的确认。全职员工的任务是保持电池充电并分发滑板车;该公司计划仔细观察部署,并“非常亲自”监控部署。

电动滑板车为只需要短途旅行的通勤者提供了一种潜在的交通解决方案。Lyft 用户无需等待公交车或乘车,而是可以拿出手机,解锁踏板车,然后出发前往目的地。这有助于缓解道路拥堵,同时减少车辆污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