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邮箱仍在扫描电子邮件以吸引广告商

导读 雅虎死而复生,它和以往一样糟糕。实际上,它并没有真正消亡,只是被新管理层吞噬了:誓言。但现在在 Verizon 的所有权下,这家现在无关

雅虎死而复生,它和以往一样糟糕。实际上,它并没有真正消亡,只是被新管理层吞噬了:誓言。但现在在 Verizon 的所有权下,这家现在无关紧要的互联网巨头有更多的理由去追求其客户的数据。尽管有无数黑客丑闻和盈利问题,雅虎只是继续使用同样徒劳的策略来赚钱。就像在没有其他电子邮件服务时扫描用户的电子邮件一样。

扫描电子邮件是一个相当棘手的主题。在某种扭曲的意义上,雅虎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我们知道),只要它遵守法律要求完全披露(这可能是有争议的)它对收集的数据所做的事情(很多) . 但作为一个整体,科技行业有一个不言而喻的协议,以保留他们的电子邮件,这在所有其他形式的互联网活动中几乎被认为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唯一的例外是雅虎邮箱和 AOL 邮箱,它们都归 Verizon 的 Oath 所有。

雅虎邮箱的扫描活动令人担忧,除了它实际上是出于广告目的扫描电子邮件之外,还在于它如何将用户分组。并非所有广告商都对所有电子邮件用户感兴趣,因此雅虎慷慨地为他们做了繁重的工作,将用户归类为“经常旅行的人”、“自雇人士”和其他可能感兴趣的市场群体。它还扫描电子邮件中的收据,让广告商知道用户购买的产品或他们的广告活动是否足够成功。

当然,所有这些都承诺匿名。Oath 最近更新了它的服务条款以披露它的作用,但是,与任何此类合同一样,该文件充满了法律术语和潜在漏洞。例如,您不能在同意其隐私政策后对其提起集体诉讼。虽然雅虎邮件确实有关闭电子邮件扫描的设置,但The Verge说明了这个过程是多么复杂和隐藏。

不幸的是,那些仍然拥有雅虎邮箱帐户的人实际上出于商业和个人原因不愿放弃。尽管雅虎一再证明自己无法保护其客户免受黑客或自身的侵害。有趣的是,数据、测量和洞察力的 Oath veep 声称其自己的研究证明用户希望获得有针对性的广告。他还表示,期望扫描电子邮件以换取免费服务是“合理且合乎道德的”。除了雅虎之外,如今没有人这样做了,甚至它自己的付费用户也会扫描他们的电子邮件。他们真正付钱的不是看这些广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