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Air智能眼镜采用AR技术可用于观看电影和游戏

导读 Nreal 揭开了其新款智能眼镜 Nreal Air 的面纱,承诺将看似未来主义的体验与个人色调的隐私相结合。Nreal Air 是一款内置增强现实技

Nreal 揭开了其新款智能眼镜 Nreal Air 的面纱,承诺将看似未来主义的体验与个人色调的隐私相结合。Nreal Air 是一款内置增强现实技术的太阳镜,该公司表示,它使佩戴者能够享受从 YouTube 视频到手机游戏以及与朋友社交等所有内容的娱乐。

Nreal Air 智能眼镜将支持大多数 Android 设备以及 Apple iOS 设备。该型号采用有点厚实但现代的风格和有色镜片,提供高达 49 像素/度 (PPD) 和高达 90Hz 的刷新率。尽管它采用了技术,但 Nreal Air 的重量为 77 克(约 2.7 盎司)。

在使用时,Nreal Air 为佩戴者提供了相当于高达 130 英寸的虚拟显示器,本质上是一个可以观看视频和玩手机游戏的个人影院。Nreal 表示,它制作 Air 模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娱乐,包括一个单一的增强现实屏幕,多个 Nreal Air 用户可以查看,例如,让朋友可以同时观看同一部电影。

除了增强现实功能外,Nreal 表示 Air 模型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功能,允许用户调整框架以适合他们的脸。例如,有一个可调节的三步倾斜系统,可倾斜镜头以调节视角。同样,镜框有弹性镜腿,可防滑。

Nreal 创始人 Chi Xu 对新推出的 Air 发表评论说:

今天的消费者正在寻求更轻但更持久的 AR 眼镜,专门用于流媒体和在家工作。例如,在韩国,我们发现 78% 的用户使用 Nreal Light 观看流媒体内容。Nreal Air 以我们的 Nreal Light 产品为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们在全球传播 AR 的使命。借助 Nreal Air,我们专注于便携式电影院的优势,并将其浓缩为具有零占地面积显示的轻巧 AR 太阳镜,同时使其价格实惠。

Nreal 计划于 12 月首先在韩国、和推出 Air,然后在明年更大规模地推广到其他市场。该公司表示,价格尚未公布,将由“当地运营商合作伙伴”确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