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揭示了新的地图功能

导读谷歌宣布,它正在使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地图信息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获取有用和可靠的数据,以推动实现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目标。谷歌分享了

谷歌宣布,它正在使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地图信息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获取有用和可靠的数据,以推动实现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目标。谷歌分享了新的地图功能,旨在帮助社区变得更安全、更可持续,同时让他们更容易被发现。谷歌地图的变化之一是增加了一个野火层。

去年,地图添加了利用卫星数据的野火边界地图,让用户更好地了解野火的大小和位置。谷歌通过整合其所有野火信息并在地图上的新图层上向全球提供这些信息,从而构建了该功能。用户能够利用野火层同时获取有关多场火灾的当前详细信息。

谷歌表示,这些数据旨在让用户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做出快速而明智的决定。用户可以在地图上点击火源,查看当地政府提供的所有可用资源,包括应急网站、电话号码和疏散详情。当数据可用时,挖掘火灾还将提供有关遏制、燃烧的面积以及报告信息的时间的详细信息。

野火层本周将在全球范围内在 Android 上推出,并将于 10 月面向 iOS 和桌面用户推出。另一个更新是将 Tree Canopy Insights 扩展到另外 100 个城市。此外,谷歌表示今年将把 Environmental Insights Explore Tree Canopy 工具从目前的 15 个城市扩展到全球 100 多个城市,包括瓜达拉哈拉、伦敦、悉尼和多伦多。

最初,Tree Canopy Insights 仅适用于的 15 个城市。谷歌表示,该功能首先在洛杉矶试点,并已成为该市到 2028 年将树荫至少增加 50% 的长期目标的关键部分。谷歌还提供了新功能,使政府和非政府组织能够轻松创建来自 Android 应用程序内的唯一和功能地址。谷歌表示,以前创建地址可能需要数年时间,但其新功能将这一过程缩短到数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