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宣布推出内置打印机的下一代常春藤CLIQ相机

导读 佳能宣布在其常春藤CLIQ系列中推出一对内置打印机的新相机。新的常春藤CLIQ 2和常春藤CLIQ2印有3x2in,也可以作为贴纸使用。在印刷之前

佳能宣布在其常春藤CLIQ系列中推出一对内置打印机的新相机。新的常春藤CLIQ 2和常春藤CLIQ2印有3x2in,也可以作为贴纸使用。在印刷之前,它们可以用边框装饰,镜头周围有自拍镜。

IVY CLIQ2型号配备了500万像素传感器和内置滤镜,用户可以在相机中访问。常青藤CLIQ 2有一个8MP传感器和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打印前预览图像、装饰图像、添加文本和共享图像。

相机有内置功能。Zink打印机利用热量将嵌入纸张中的CMY染料带出来。根据佳能的说法,打印一张3x2in的图片大约需要50秒。这架照相机一次能装十张纸。用户应该期望在打印25张后给电池充电。

新相机定于本月上市,新一轮贴纸也将推出。常春藤CLIQ 2售价149美元,常春藤CLIQ2售价99美元,而圆形标签纸售价199美元,普通矩形标签纸售价99美元。

更多信息请参考佳能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