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全新超薄iPad Air键盘小巧高效的选择

导读 IPad Air有多种键盘外壳可供选择,包括罗技、Zagg和Belkin。本周,贝尔金为iPad Air推出了另一款名为QODE的超薄键盘外壳。超薄键盘是

IPad Air有多种键盘外壳可供选择,包括罗技、Zagg和Belkin。本周,贝尔金为iPad Air推出了另一款名为QODE的超薄键盘外壳。

超薄键盘是全尺寸笔记本电脑风格的键盘。贝尔金说,一次充电可以持续6个月,但据说电池实际使用寿命是79小时,待机时间是几个月。它拥有智能自动开关机系统。当iPad设置在键盘架上时,会自动检测,避免浪费电池寿命。值得注意的是,没有iPad似乎没有办法使用键盘——。这不是一个交易破坏者,但它需要关注。

钥匙几乎是全尺寸的,很容易使用。我用它和我的iPad来写这个评论。我唯一的问题就是学一些非标准键(贝尔金很少有人用键盘上的几个键来适应自己有限的空间)。在这款超薄平板的顶部,有很多ipad特有的功能键,包括音乐轨道和音量控制键,还有主键、睡眠/唤醒键、多任务键和截图键。Siri还有特殊的按钮可以剪切、复制和粘贴。

iPad通过磁锁连接到外壳,但无论如何都不会被锁住,所以携带键盘和IPad时要小心。因为它使平板电脑完全不受保护,所以用袖子或其他保护袋运输iPad和键盘是个好主意。

超薄iPad支架将平板电脑的角度控制在35度,这使得在必要时可以轻松打字和使用触摸控制。手机背面的电池使键盘保持一个微小的角度,这几乎适合在水平或垂直模式下打字。外壳由铝制成,有白色和太空灰色可选,与iPad Air的颜色相匹配。

一键完成蓝牙配对,大约需要30秒。微型usb数据线用于充电,但即使你每天使用键盘8小时,电池寿命也接近两周。智能开关打开/关闭时,它应该会持续更长时间。

Belkin薄键盘外壳是想要键盘的iPad Air用户的好选择。它的价格大致相当于市场上其他键盘的价格(999美元),电池寿命也令人印象深刻。它的主要缺点包括对iPad缺乏保护(虽然很多其他键盘盒也有同样的问题),如果iPad没有放在支架中,键盘会自动关闭。

你在平板键盘上找什么?精简是否适合您的特定业务需求?请在下面的讨论区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