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还推出了荣耀Magic3旗舰版这是整个系列的顶级旗舰智能手机

导读 除了荣耀Magic3和Magic3 Pro,荣耀还推出了荣耀Magic3至尊版。这是整个系列的顶级旗舰智能手机。它采用了更高端的设计,并升级了陶瓷机身

除了荣耀Magic3和Magic3 Pro,荣耀还推出了荣耀Magic3至尊版。这是整个系列的顶级旗舰智能手机。它采用了更高端的设计,并升级了陶瓷机身。同时,相机部门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结合了一个242MP的后置摄像头。与荣耀Magic3和Magic3 Pro不同,荣耀Magic3 Ultimate的后置摄像头设计采用了更加独特的六边形排列,视觉比例更加完美。这个设计展现了这款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的高品质特性。

此外,荣耀Magic3 Ultimate的技术更先进。首次使用了超弯曲纳米微晶玻璃面板和纳米微晶陶瓷。这种建筑材料不仅耐用,还支持防摔、抗老化和更高端的质感。Honor Magic3至尊版有陶瓷黑和陶瓷白可选。

在背面,Honor Magic3至尊版配备了更豪华的四个后置摄像头设置。虽然主摄也是50MP传感器,和普通机型、Pro机型一样,但传感器升级到IMX700,1/28英寸大底,支持4合1像素,可以合成4um大像素。此外,这款智能手机的夜间成像能力明显更强。相机还支持8核全像素对焦,可以快速准确对焦。

除了主摄像头,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64MP黑白镜头和另一个64MP长焦摄像头。最重要的是,该设备配备了64MP超广角镜头。该装置的焦距从13毫米升级到11毫米,大大提高了广角相机的能力。这意味着荣耀魔法3至尊版配备了一个50MP主摄像头和三个64MP传感器。相机部显然很厉害。

更重要的是,Magic3系列是首个通过IMAX ENHANCED认证的智能手机。与好莱坞团队合作,打造魔术日志、3D LUT等专业电竞游戏。该系列还创造了第一部具有AI色调推荐和AI增强的电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