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ONONEMK2享受无与伦比的保真度和多功能性

导读无论您是音乐家、DJ、场地所有者还是活动组织者,您都需要一个好的音响系统。否则,您的表演和演示,无论多么引人注目,都会被置若罔闻。换

无论您是音乐家、DJ、场地所有者还是活动组织者,您都需要一个好的音响系统。否则,您的表演和演示,无论多么引人注目,都会被置若罔闻。换句话说,如果人们听不到你的声音,他们就会感到无聊。

在他们感到无聊的那一刻,你已经失去了他们。

JBL是一个考虑到这一点而建立的品牌。JBL的设备在质量和保真度方面享有当之无愧的声誉,深受各地艺术家和音响技术人员的信赖。最近发布的JBL-EONONEMK2ColumnPA凭借一流的声学套件和丰富的附加功能和控件,不仅维护了这一声誉。

电池供电的JBLEONONEMK2在设计时考虑到了便携性、重量轻并为其紧凑的PA组件提供了内置存储空间。它也不会为了便携性而牺牲任何功能或质量。

当您打开系统电源时,您会以高达123dB(电池时为119dB)的高保真宽分散声音和低至37hZ的自然流畅的低频声音让观众惊叹不已。

这一切都归功于安装在声学箱中的10英寸低音扬声器和几何优化的C形8高音扬声器阵列,两者均由内置1500瓦放大器提供支持。

似乎所有这些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EONONEMK2还配备了大量专业级功能,包括:

自动反馈抑制

8段参量均衡

广泛、方便的预设列表。

SoundcraftEasyDucking

蓝牙音频流

一整套专业级LexiconDSP,包括混响、合唱和延迟。

两个用于麦克风连接的48V幻象电源通道

一个5通道数字调音台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一切似乎都有些不知所措,但在这方面还有更多好消息。JBL包含一个三层DSP,可在初级、中级和高级控制之间无缝切换,因此您可以随心所欲地深入处理您的声音,并且仍然让一切声音响亮而清晰。

JBL的新型PA还配备了一个全彩LCD屏幕,可以对所有参数进行精细控制。还有一个简单的成功LED,用于显示电平表和混音器功能,例如削波、静音和信号检测。最后,如果您需要快速访问PA的板载均衡器,其外部有一组固定旋钮。

EONONEMK2的电池充满电后可工作长达6小时。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它被集成到单元的柱状垫片中。这不仅使更换电池变得容易,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稳定性和音响效果。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JBLProConnect移动应用程序允许您同时管理和配置多个扬声器-最多10个,由蓝牙5.0提供。JBLProConnect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让您可以无缝管理多个工作流程。它还提供了额外的功能,例如快照和敲击速度。

质量。保真度。敏捷。这些对于任何从事声音工作的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从街头艺人到教育工作者。

的JBLEONONEMK2提供了所有的这种并排直观的控制,重量轻,便携式框架,和一个强大的电池。这是您随时随地的音响系统。无论您需要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