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透露在俄亥俄州农村推出宽带互联网的大计划

导读 两家公司宣布,微软已与 Agile Networks 合作,在俄亥俄州农村地区推出宽带互联网。此次发布将覆盖 900,000 名目前无法充分访问 Inte

两家公司宣布,微软已与 Agile Networks 合作,在俄亥俄州农村地区推出宽带互联网。此次发布将覆盖 900,000 名目前无法充分访问 Internet 的俄亥俄州人,这是 Microsoft 更大的 Airband Initiative 的一部分。在此基础上,微软的目标是减少没有宽带的社区的数量,到 2022 年覆盖 200 万人。

微软是致力于在服务缓慢或不存在的部分地区推出宽带互联网的几家公司之一。作为自己项目的一部分,微软与 Agile Networks 合作,瞄准俄亥俄州一些最小的社区,确保居民和企业以及医院等重要设施都能充分访问高速互联网。

除其他事项外,这些公司将利用电视频谱中未使用的部分,这些部分是在模拟到数字过渡期间遗留下来的。微软表示,电视空白空间设备将安装在俄亥俄州各地的 Agile 塔上。

最终,该项目将帮助俄亥俄州超过 900,000 人提供高速互联网,其中 110,000 人完全没有宽带服务。该项目将在未来四年内进行。

互联网在现代世界日益成为一种必需品,许多学校要求学生使用它来完成家庭作业,医院和药房使用它来管理患者和药物等等。

在谈到该计划时,Agile Networks 说:“全州的人们,无论他们选择在哪里生活、工作和送孩子上学,都应该同样获得强大、可靠的宽带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