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未在其主要的Exynos2200发布会上露面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所以这是一个疯狂的故事。三星本应在今天发布大型 SoC,但该发布并未发生。三星没有取消或推迟活动。1 月 11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所以这是一个疯狂的故事。三星本应在今天发布大型 SoC,但该发布并未发生。三星没有取消或推迟活动。1 月 11 日的日期已经公布,我们甚至还写过,但活动的时间到了,什么都没有发生!三星取消了主要产品发布的不来电不显示。现在是一天的结束,该公司还没有回应必须有数百个媒体询问——包括我们的!——毫无疑问,这些询问充斥着它的电子邮件收件箱。三星支持了整个科技行业,现在它不会说为什么。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

Exynos 2200 (?) 将成为三星的主要产品。毕竟,它是第一款具有 AMD GPU 的引人注目的功能的三星 SoC。两家公司一年前宣布了这笔交易,从那以后我们就一直对此感到头晕目眩。Exynos 2200 正在(或曾经)将在 Galaxy S22 中首次亮相。该发布会目前定于2 月 8 日举行,前提是三星不会再让所有人失望。

三星在 12 天前宣布了 Exynos 2200 活动,并表示:“请继续关注下一个 Exynos 以及从 RDNA 2 诞生的新 GPU。2022 年 1 月 11 日。” (RDNA 2 是 AMD GPU 架构)。除了来自官方验证的 @SamsungExynos账户的推文外,该公司还剪掉了一段以 2022 年 1 月 11 日结束的宣传视频。您仍然可以在 archive.org 上观看。三星为传达 Exynos 2200 的状态所做的最接近的事情是删除其宣传该节目的推文。

由于没有官方消息,我们只能转向谣言工厂寻求答案,目前正在 火上浇油。你应该对此持保留态度,但在 1 月 10 日——在明确不会有 Exynos 事件之前——插入的三星泄密者Ice Universe在推特上说“三星推迟了 Exynos2200 的发布”。另一位泄密者 Dohyun Kim声称 Exynos 2200 将完全从 Galaxy S22 阵容中移除。每个 Galaxy S22 都将使用 Snapdragon 芯片,而不是通常将某些地区的 Exynos 和其他地区的高通 Snapdragon 芯片分开。三星如何在发布前一个月做到这一点尚不清楚,但我们必须看看 S22 的实际发货日期是什么。

三星的 Exynos 部门多年来一直在苦苦挣扎,而与 AMD 的交易本应是它的大回归。带有桌面 Radeon 品牌的令人兴奋、功能强大的 GPU 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不过,三星的营销团队已经在推动游戏的角度,这将是一项尴尬的营销工作,因为并非每个地区都会获得 Exynos 芯片。

鉴于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宣布延迟将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我从未见过一家大型科技公司不参加自己的活动。这不是卷土重来,而是 Exynos 部门的新低。如果三星齐心协力并发表声明,我们将更新这篇文章。我们都在等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