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迪士尼Plus电影超越冰雪奇缘的记录Encanto2看起来很可能

导读每个人都在谈论布鲁诺。迪士尼最新动画冒险动画《Encanto》中的出色曲目在互联网上风靡一时——它似乎让这部电影在DisneyPlus上有了第二次

每个人都在谈论布鲁诺。迪士尼最新动画冒险动画《Encanto》中的出色曲目在互联网上风靡一时——它似乎让这部电影在DisneyPlus上有了第二次风。

WeDon'tTalkAboutBruno本周在BillboardHot100中排名第四,超过Frozen的LetItGo,成为26年来排名最高的迪士尼歌曲。在英国,Lin-ManuelMiranda创作的热门歌曲有望获得第一名。

唯一一首在大西洋两岸登上榜首的迪士尼歌曲是里贾纳·贝尔的《全新世界》,来自阿拉丁,它在1993年排名第一。

在撰写本文时,我们不谈论布鲁诺已经播放了近3000万次,而整个Encanto配乐已经取代了阿黛尔的30首,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排行榜的榜首。

但迪士尼最新的动画冒险不仅在我们耳中表现出色。在去年11月经历了一场平淡无奇的戏剧首映之后,Encanto在圣诞节前夕登陆该服务后继续成为DisneyPlus上观看次数最多的标题。

顺便说一句,它在流媒体首映周末的收视率也超过了11月漫威的《尚志》的同等首映,这表明观众仍然对近年来超级英雄洪流中以家庭为中心的迪士尼冒险感兴趣。

判断Encanto在DisneyPlus、排行榜和TikTok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表现如何,迪士尼似乎至少在考虑为Madrigal家族进一步冒险的可能性。

这部电影的配乐当然受到了互联网音乐制作人的喜爱,但它对家庭动态的相关描述——特别是在拉丁裔社区——似乎已经引起了世界各地观众的共鸣。

更重要的是,虽然目前没有Encanto产品出现在亚马逊的100种最畅销玩具名单中(好地方,彭博社),但迪士尼表示米拉贝尔角色服装和玩具屋卖得很好。

所有这些迹象都表明观众希望看到更多米拉贝尔、多洛雷斯、布鲁诺和马德里加尔家族的其他成员。事实上,Encanto温和的叙事——几乎完全发生在家庭住宅的范围内——使它比许多其他以更少的成本获得后续冒险的迪斯尼电影更适合制作续集。

对Encanto的一个常见批评是它未能充分充实其许多(可能)最有趣的角色。由于Madrigal家族如此庞大,他们的权力如此独特,观众很难更多地了解(并因此关心)他们的个性和动机,而不仅仅是电影音乐剧中所揭示的内容。

那么,在所有值得续集的迪士尼电影中,Encanto肯定是其中之一——只是不要指望它会很快到来。毕竟,即使是《冰雪奇缘》也花了六年时间才拍到续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