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提取十字准线15及更多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虽然 Stealth 和 Raider 笔记本电脑可能是 MSI 在 CES 上展示的大件商品,但该公司宣布了这两个系列之外的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虽然 Stealth 和 Raider 笔记本电脑可能是 MSI 在 CES 上展示的大件商品,但该公司宣布了这两个系列之外的更多游戏笔记本电脑。例如,Vector GP76 和 GP66(上图)涵盖了类似的 CPU 和 GPU 范围,包括 Core i7 CPU 一直到旗舰 Core i9-12900HK 以及从 RTX 3060 到 RTX 3080(没有 3080)的 GPU似乎是 Vector 阵容的 Ti)。许多 Vector 型号还配备了 FHD、360Hz 显示屏,但 GP76 上提供 QHD、240Hz 显示屏和 GP66 上 FHD、144Hz 显示屏的一个选项。

如果 MSI 的新笔记本电脑系列中有中档选项,它们可以在新的 Crosshair 和 Pulse 笔记本电脑中找到。虽然这些笔记本电脑仍然具有高刷新率显示屏,但大多数型号的最高频率为 144Hz,尽管每个系列中的一些顶级型号也提供 360Hz 显示屏。两条线的 GPU 选项包括 RTX 3050、3060 和 3070 GPU,特别是 Crosshair 15,在某些配置中提供 3070 Ti GPU。

关于 Crosshair 笔记本电脑需要注意的一点是,MSI 将提供特别版Rainbow Six Extraction Crosshair 15(见上图)。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 15.6 英寸 QHD 显示屏、Core i7-12700H 和 RTX 3070 笔记本电脑 GPU,使其成为一款坚固的游戏机,并没有完全采用超昂贵的组件。彩虹六号提取十字准线 15的最大卖点或许就是其特殊的黑色和黄色底盘。

最后,我们有 Katana 系列笔记本电脑,它作为 MSI 今天发布的“低端”型号,如果你可以这样称呼的话。虽然 Katana 笔记本电脑配备酷睿 i7-12700H 和 RTX 3070 Ti GPU 是一款强大的游戏机,但该产品线下降到配备酷睿 i5-12500H 的 15.6 英寸 Katana GF66 和新推出的 RTX 3050。虽然这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游戏机,但当您考虑到 Stealth 和 Raider 型号超过 4,000 美元时,它的价格为 1,099 美元确实值得欢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