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还是发布了WatchGT3可穿戴设备

导读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这款智能手表具有吸引人的设计,使其成为经常参加正式活动的消费者或任何寻求不突出可穿戴设备的人的绝佳选择。尽

2022年1月26日整理发布:这款智能手表具有吸引人的设计,使其成为经常参加正式活动的消费者或任何寻求不突出可穿戴设备的人的绝佳选择。尽管伪装成普通时计,但华为Watch GT 3却包含了许多高端智能功能。

手表更有趣的功能之一是 AI 跑步教练,顾名思义,它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跑步者提高表现。华为声称其人工智能跑步教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析用户的跑步数据,以生成涵盖所有技能水平的“科学和专业的跑步计划”。随着用户参与活动,系统还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动更改跑步计划,从而提供更多数据进行分析。

华为接着解释说,跑步者的心率、配速和跑步距离等其他因素被用来为每个人量身定制训练建议。该模型的离线导航支持还使跑步者能够获得回家的路线、查看建议的路线、查看预计到达时间等。

该手表还针对其他运动员,包括那些参加滑雪、游泳、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的运动员。用户可以将音乐从手表流式传输到蓝牙耳机,无需在活动时随身携带手机,而且手表兼容一些第三方健身应用程序和运动器材。在适用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将 Watch GT 3 与划船机或跑步机等连接,以将其性能数据与其他健身应用程序同步。

Watch GT 3 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它提供了如此多的健身和活动功能,尽管它是一款完整的智能手表,而不是追踪器。用户可以使用可穿戴设备的各种其他功能,包括睡眠监测、接听和拒绝电话(通过与智能手机的蓝牙连接)、无线充电支持、心率和血氧饱和度监测、更换表盘,用于控制应用程序的“旋转表冠”表盘,支持提醒,以及访问天气等关键日常信息。

然而,消费者应该记住一个很大的限制,那就是华为最新的智能手表运行的是公司的 Harmony OS,而不是 Wear OS。虽然 Harmony OS 是 Google 软件的不错替代品,但它提供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非常有限。Watch GT 3 在技术上支持将数据与第三方健身应用程序链接,但该功能完全取决于那些实际支持专有平台的应用程序——其中大多数不支持。

这意味着用户将主要使用华为自己的健康应用程序,虽然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但缺乏选项使得该模型远不如 Wear OS 替代品,尽管它具有美丽的美学和高端的健身功能。华为 Watch GT 3 在的售价约为 300 美元,具体取决于零售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