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可折叠手机可能被称为像素记事本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谷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 Pixel 手机似乎已经确定,但新的可折叠手机将被称为什么。好吧,似乎 cat 已经泄露了记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谷歌即将推出的可折叠 Pixel 手机似乎已经确定,但新的可折叠手机将被称为什么。好吧,似乎 cat 已经泄露了“记事本”这个名字。

过去圈出的其他名称包括适合格式的 Passport 和更标准的 Google Pixel Fold。

Pipit 似乎是该设备的代号,如果不是在此之前,它可能会在传统的 10 月新 Pixel 设备发布时段首次亮相。

9to5Google最近建议未发布的 Android 12 代码指向可折叠手机,沿用Oppo Find N的线条,具有更方形的折叠显示屏,而不是更矩形的 Galaxy Fold 形状。

其他泄漏表明该设备将没有像史诗般的Pixel 6 Pro一样好的相机系统,但它将具有与谷歌最新的顶级硬件相同的谷歌 Tensor 处理器。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 9to5Google,该设备在的成本将低于 1,799 美元的三星 Galaxy Z Fold 3。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说法,但如果没有苹果可折叠设备看似近在咫尺,谷歌可能会寻求抢占先机,尤其是为市场。

尽管尚未提供Pixel 6和 6 Pro 的数据,但我们多年来都知道 Google 努力实现大众吸引力。在2021 年年中的 Statista 数据中,大约 4% 的智能手机用户拥有谷歌设备,而在英国,这一数字下降到 2%。

我们将 Pixel 6 Pro 评选为 2021 年度小工具。我们说 Pixel 6 Pro “代表了旗舰手机应有的一切。它提供了出色的规格、有趣的设计和一些出色的摄影技巧——包括斯大林风格的魔术橡皮擦,用于从图像中删除不需要的人。这一切都由谷歌设计的全新 Tensor 芯片提供支持,这意味着该公司可以在未来几年推出甚至更多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