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真的会有这个新面貌吗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最新传闻表明,iPhone 14 将拥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新外观,去掉显示屏顶部当前的刘海。根据显示器分析师罗斯·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最新传闻表明,iPhone 14 将拥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新外观,去掉显示屏顶部当前的“刘海”。根据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的说法,替代品显然是一个不平衡的双切口,一个点和一个破折号。

新设计已由FrontPageTech概念艺术家 Ian Zelbo(上图)模拟并发布在 Twitter 上。

当前 iPhone 之所以有这么大的缺口——尽管 iPhone 13 系列变得更小了——是因为支持 Face ID 技术的原深感摄像头、红外摄像头和点阵投影仪。这三件事与前置摄像头和接近/环境光传感器以及麦克风一起位于当前的凹槽中。前置扬声器现在位于手机顶部边缘的iPhone 13凹槽上方。

Young 在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新设计仍将是 Apple 独有的,并且不会像最近传闻的那样是单一的水平切口。

新设计将代表当前系统的小型化——虽然不会节省大量空间——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个——以前围绕这样的设计有一些噪音,尤其是最后一个九月在推特上。

其他相关谣言也来自去年相当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他首先将新设计视为 Pro 独有的(因此对于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而不是标准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ini,如果它出现)。不过,早在 2021 年 3 月,他就一直在谈论一款没有缺口的 iPhone 。

9to5Mac 公布了这份新报告。该设计肯定会将 iPhone 与通常默认为单个切口的 Android 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然而,潜在的新 iPhone 14 设计肯定不像刘海那样有别于其他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