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拆解揭示了多汁的新电池细节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Apple 的 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已被打开并进行了拆解处理,揭示了有关硬件电池及其整体可修复性的多汁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Apple 的 新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已被打开并进行了拆解处理,揭示了有关硬件电池及其整体可修复性的多汁新细节。但对于苹果笔记本电脑迷来说,这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积极的一面是,经验丰富的小玩意破坏者 iFixit发现,Apple 为其最新款 MacBook Pro 设备的电池配备了拉片以帮助拆卸。这意味着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后期更换有故障或烧坏的电池应该比前几年更容易。

他们的测试证实,官方的电池更换单元功能齐全,并且不会导致用户收到有关更换设备会损害其设备的警告消息——所有这些都可以(在绝对最佳情况下)使 MacBook Pro 电池维修成本更低。

新 MacBook Pro 电池规格出土

当然,这并不是说更换 2021 款 MacBook Pro 电池是任何人都可以在家中完成的事情。这肯定比更换 SIM 卡要复杂一些,并且仍然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但对于技术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大新闻。

引擎盖下的调查还揭示了 2021 款 MacBook Pro 电池的确切规格。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 8693mAh 电池(99.6 Wh,11.45 V),而 14 英寸型号配备 6068mAh 电池(69.6 Wh,11.47 V)——后者是去年 M1 MacBook Pro 的一大进步提供 5103 毫安时。

然而,拆解最终仅将该设备的可修复性评分为 4/10,其中胶合扬声器、精致的螺丝和永久固定的存储设备对 2021 款 MacBook Pro 不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