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获得足够的宏碁捕食者Triton300SE的新设计

导读现在一切都成熟了,用灰银色装饰,既柔和又专业,同时又明亮诱人。但它在引擎盖下充满了力量。这是宏碁的旗舰游戏笔记本电脑,它的规格并没

现在一切都成熟了,用灰银色装饰,既柔和又专业,同时又明亮诱人。但它在引擎盖下充满了力量。这是宏碁的旗舰游戏笔记本电脑,它的规格并没有说明。

配备全新的第 11 代Intel Core i7 H35 系列特别版处理器和 Nvidia RTX 3060,宏碁所做的远不止为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新组件。全金属机箱更轻薄,仅薄0.7英寸,重2公斤。根据宏碁的说法,电池续航时间要长得多,并且有一个 14 英寸 FHD IPS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对于正在寻找可以处理各种游戏的笔记本电脑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的起价为 1,400 美元(1,818 美元),这让我慢慢点头说:“不错,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