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AMD硬件后AtariVCS再次延迟

导读对于热切等待新的众筹游戏机的雅达利粉丝来说,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对于那些有足够勇气冒险的人来说,等待的时间会更长,今天早上控制台推

对于热切等待新的众筹游戏机的雅达利粉丝来说,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对于那些有足够勇气冒险的人来说,等待的时间会更长,今天早上控制台推迟到年底为北美人服务。

Atari VCS 团队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解释说,延迟的原因是决定更换较旧的 AMD 硬件。该游戏机最初是围绕 4K 功能、60fps 和 HDR 支持构建的,它是基于 2017 年推出的 AMD 的 Bristol Ridge APU 构建的。它不是当时最强大的游戏 APU,Anandtech 发现它几乎无法击中GTA 5 55fps 。

低设置,720p。

所以对于一款既想运行现代又经典游戏的主机来说,升级就很有意义了。AMD 的新 APU 芯片将是带有板载 Vega 显卡的双核 Zen 产品。他们还补充说,该产品目前尚未发布,而不是目前市场上现有的 14nm AMD APU 之一(如 Ryzen 3 2200U,它将符合此要求)。

AMD 全新的 Ryzen 嵌入式芯片将更快、更酷、更高效,让 VCS 受益于更简单、更有效的电源架构和散热解决方案。新处理器包括内置以太网、具有现代 HDCP 的原生 4K 视频,以及完全支持 DRM 视频(Netflix、HBO 等)的安全帧缓冲区。

此次升级将转化为在更凉爽、更安静的盒子中获得更好的整体性能——所有这些都对我们的制造流程影响最小。虽然有关新 AMD 处理器的其他规格将在发布前公布,但请放心,新的 AMD Ryzen 处理器在多个方面更适合该项目,并将进一步使 Atari VCS 兑现其成为独一无二的承诺和高度灵活的创作者平台。

APU 升级将对开发者产生相当大的影响。与旧的 Bristol Ridge 系列相比,现有的 Ryzen APU 已经拥有大量的动态余量:在更现代的游戏中,2200G 至少能够在 900p 下保持 30fps 以上,在某些情况下,性能几乎是旧芯片的两倍。更新的 APU 仍然会进一步提高性能。

但 Atari 指出,他们将不得不发布有关硬件及其影响的新指南,不仅针对开发人员,还针对支持者。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透露更多有关用户体验、店面、服务、分销和设计架构的信息。目前,我们最好的希望是澳大利亚人可能会在圣诞节前看到这款游戏机——尽管如果人在假期之前不会获得他们的木制 Atari 标志,那么我们很可能会在 2020 年推出这款游戏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