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Siri老实说只是一个糟糕的厨房助手

导读 Gizmodo 的员工最近多次提到,Siri 在许多环境中的免提帮助都相当缺乏——尤其是在厨房里。问题常常无人回答,音量控制请求无人问津,如

Gizmodo 的员工最近多次提到,Siri 在许多环境中的免提帮助都相当缺乏——尤其是在厨房里。问题常常无人回答,音量控制请求无人问津,如果您需要 Apple 的虚拟助手来调出食谱或在网页之间导航,上帝会帮助您。恐怕 Siri,在你做饭的时候,即使是最低限度的用处,也绝对糟糕透了。在你第三次重复一个简单的请求后,Siri 会让你生气。它将考验你的耐心以及你认为在 2020 年在技术上可能实现的东西的极限。Siri 会让你想知道为什么要使用 Siri,以及为什么你会继续以反复的遗憾和失望来折磨自己。

Siri 作为厨房帮手绝对没用。只是痛苦,完全没用。

我想明确一点,我已经尽一切努力使我与手机所谓的天才之间的相互依赖关系变得不那么令人担忧。我大声而缓慢地说话。我选择不把我的音乐或广播音量开得太大,因为担心 Siri 可能会错过命令。我保持问题简单,对返回答案的期望很低。然而,占据我厨房一个小角落的 Google Home Mini 可以轻松导航我的音乐,回答我的烹饪问题,并且会在搜索网络时读取它发现的内容,然后将其发送到带有显示器的连接智能设备. 非常有帮助!

当被问到类似的问题时,Siri 经常会返回一个网页,其中的回复似乎是在说:“看这个,你这个白痴,一无所知,你这个贪婪的傻瓜。你想让我在我做的时候洗你的窗户吗,混蛋?” 对不起,我问了!

不仅仅是厨房。将 Siri 与 CarPlay 一起使用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必须多次重复我的指示,每一次都不能失败。有时,Siri 会根据我正在尝试聆听的特定艺术家的请求而出现——其他时候则不然。通过消息听写很好。Siri 也可以拨打号码,这很有帮助。乱七八糟的提醒?是的,那里很好。看看天气,告诉你时间?检查并检查。

但是,如果您必须在厨房里解放双手,上帝会帮助您。你会诅咒你的手机。你会想知道为什么你已经购买了 Apple 生态系统,为什么你让你的家人一遍又一遍地听到你在一个小工具上尖叫同样的指令,越来越响亮,越来越紧张,直到你几乎嘶哑。烹饪将失去大部分乐趣,部分原因是情绪疲惫与指导你的错误机器人助手取悦 - 看在上帝的份上,请- 播放正确的播客或回答一个简单的问题而不推迟到 Safari。

当然,我并不是建议我们完全放弃 Siri。但是读者,一个非常好的厨房助手 Siri 绝对不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