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您很快就能使用Alexa通过语音命令应用程序

导读 您已经可以使用 Alexa 等智能助手通过语音控制大量内容,但亚马逊已决定将第三方应用程序添加到组合中。在预览其新功能 Alexa For App

您已经可以使用 Alexa 等智能助手通过语音控制大量内容,但亚马逊已决定将第三方应用程序添加到组合中。在预览其新功能 Alexa For Apps 时,该公司制定了通过 Echo Buds 或您碰巧使用的任何其他支持麦克风的手机配件进行智能手机语音控制的计划。

如果您想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潜在用途。远程开始录制 Facebook Live 视频。当您的手上满是购物和/或孩子时,您可以订购优步。告诉 Spotify 转到下一个播客集。等等。

还有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 Alexa 例程的诱人可能性。因此,您可以设置“Alexa,带我回家”以自动订购汽车到您当前的位置,或设置“Alexa,我饿了”以从 Dominos 订购您平时的车。

显然,在公共场合大声这样做对英国人来说有点难以忍受,但人似乎完全可以在其他人面前与他们的技术交谈。也许我们会习惯它,或者也许这是我们只会在自己家中使用的功能。

据 Slashgear 称,注册该计划的应用程序制造商已经包括 Uber、TikTok、黄页(说真的?!)和 Zynga 游戏。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目前必须请求访问 Alexa For Apps,它不是免费提供的——尽管它是免费的。该功能适用​​于任何支持深度链接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包括 Android 和 iO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