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时拔下智能扬声器

导读 无论您是刚开始在家工作还是已经在家工作了几周,最好尽早关闭智能扬声器;您的 Alexa 或 Google Home 可能正在监听所有这些机密工作电

无论您是刚开始在家工作还是已经在家工作了几周,最好尽早关闭智能扬声器;您的 Alexa 或 Google Home 可能正在监听所有这些机密工作电话。智能家居设备不仅会在我们不想要它们的时候听我们说话,而且我们不知道亚马逊或谷歌员工何时也在听这些对话以“改进语音识别功能”。

对于工作需要处理机密的个人信息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大问题:特殊教育教师举行个人教育计划 (IEP) 会议;医生与患者讨论治疗计划;律师与他们的客户谈论正在进行的案件。上周彭博社报道至少有一家律师事务所建议律师关闭扬声器的电源。“也许我们有点偏执,但我们需要对这些组织和这些设备有很大的信任,”Mishcon de Reya 的合伙人乔汉考克告诉彭博社。“我们宁愿不承担这些风险。”

您甚至不需要一个敏感的电话来意外触发您的智能扬声器。电视节目也很擅长这样做。还记得南方公园那一集“装修房子”吗?那只是个开始。东北大学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最近的研究表明,用户每天可能会无意中激活他们的智能扬声器 1.5 到 19 次。

不幸的是,除非我们手动更改隐私设置或完全拔掉我们的设备,否则我们无法知道我们的智能扬声器是否正在录制或录制什么。根据NPR 和 Edison 2020 年 1 月的一份报告,截至 2019 年底,有 6000 万人(或 18 岁及以上成年人的 24%)拥有至少一台智能扬声器设备。然而,总数为 1.57 亿在野外使用智能扬声器,即每户 2.6 台智能扬声器设备。该报告还得出结论,69% 的智能音箱用户每天都使用他们的设备。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可能会听到很多对话。

如果您担心在家工作时保持电话私密性,请拔下智能扬声器或按下扬声器本身的静音按钮。你可能会失去用你的声音打开家里的灯或让 Alexa 播放特定歌曲的便利(或者当你要茶时,听到 Alexa 说“复制器离线”的肆无忌惮的喜悦,格雷伯爵,热的),但是知道亚马逊没有听您与您的客户就如何减少对毒品指控的定罪制定策略,您将高枕无忧。

但是,如果您认为每天拔下和重新插入智能扬声器太麻烦,仍然有一种方法可以关闭并防止任何虚拟助手听您说话并记录您所说的话。我们的分步现场指南涵盖了所有主要的数字助理,甚至包括如何删除您已经说过的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