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现在是一家电视公司

导读虽然一加最初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但此后已进入其他类别,包括无线耳机、车载充电器甚至背包。但现在,一加正凭借其第一台电视大举进军一

虽然一加最初是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但此后已进入其他类别,包括无线耳机、车载充电器甚至背包。但现在,一加正凭借其第一台电视大举进军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简单地称为OnePlus TV Q1,OnePlus 希望将其在制造智能手机方面获得的专业知识应用于更大尺寸的设备,以 Android TV 为基础(并承诺三年更新),并在顶部运行 OnePlus 的流线型 OxygenOS .

一加电视将配备三星的 4K QLED(不是 OLED)面板和支持杜比视界和 HDR10+ 的联发科 MT5670 芯片,以及一加的 Gamma Color Magic 芯片组,该芯片组声称可以提供实时场景优化,可以调整诸如细节和颜色基于您当前的内容。

尽管 OnePlus 电视采用时尚、几乎无边框的设计,但它的声音却很出色,它配备了一个 50 瓦的八扬声器系统,包括两个在后面的低音炮、两个在前面的高音扬声器和四个额外的全频扬声器。所有这些都安装在滑出式条形音箱上。结合起来,OnePlus 表示其第一台电视可以输出身临其境的环绕声,部分归功于对杜比全景声 3D 音频的支持。

OnePlus TV 还通过 OnePlus Connect 应用程序包含许多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功能,包括将手机用作远程、自动音量调节(当你接到电话时降低声音)、TypeSysnc(让你使用你的手机作为键盘)、快速应用切换和更好的屏幕截图控制。

也就是说,OnePlus TV 还配备了一个物理遥控器,看起来很像 Apple TV 的那个,但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包括侧面安装的音量摇杆以及对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的支持。

不幸的是,一加电视有两个重要的限制。首先,它只会提供 55 英寸的尺寸,但更重要的是,一加目前只计划在印度发布,一加在 2018 年成为该国最受欢迎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后,在印度的影响力更大。

这真是令人遗憾,因为在它的规格、价格(69,900 卢比折合约 1,481 美元)和其他东西(如其整洁的旋转支架铰链)之间,OnePlus 电视似乎会受到 TCL 等品牌的类似产品的欢迎。但是,由于 OnePlus 尚未宣布其电视的具体发布日期,因此在正式发售之前,OnePlus 仍有一点希望改变主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