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正享受着需求增加和技能付费的黄金时代

导读 由于编码新发现的流行,有一种方法可以进入这个行业,而无需花费数年时间在学校学习。使用Coding Powerhouse 电子书捆绑包,您可以以很少

由于编码新发现的流行,有一种方法可以进入这个行业,而无需花费数年时间在学校学习。使用Coding Powerhouse 电子书捆绑包,您可以以很少的成本熟悉当今的顶级编程语言。

从 Web 开发到软件工程,这九本书的数字包将引导您使用 Python、Xamarin、Angular 2 等工具来构建您自己的应用程序项目。深入研究,你会发现如何使用 Swift 创建可扩展的应用程序,使用 Git 组织你的开发过程等等。

Coding Powerhouse 电子书套装的零售价通常为 429 澳元,但您可以以 38 澳元[29 美元]的价格出售,节省 90% 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