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如何正确使用Photoshop

导读 在设计软件方面,Adobe Creative Cloud 套件是王者,任何想要以平面设计师或视频编辑器为生的人都需要对它了如指掌。Photoshop 和 Ill

在设计软件方面,Adobe Creative Cloud 套件是王者,任何想要以平面设计师或视频编辑器为生的人都需要对它了如指掌。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等程序以复杂而著称,但多亏了这个Adobe CC Essentials 培训包,您可以立即掌握该套件。

该系列包含三个用户友好的 Photoshop、Illustrator 和 Premier Pro 课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这些程序编辑图像、进行清晰的设计,甚至直接从您的计算机创建视觉上令人惊叹的视频。您将获得照片修饰、漫画创作等方面的演示,从本课程中脱颖而出,掌握大量急需的技能,非常适合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Adobe CC Essentials Training Bundle 通常零售价为 1,586 澳元,现价为 38 澳元[2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