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使用PS5和Xbox和其他不受支持的控制器玩Switch

导读 Nintendo Switch 提供多种游戏风格,这是其混合控制台 手持设备的优势。您可以在对接并连接到电视时播放,也可以在手持或桌面模式下便携

Nintendo Switch 提供多种游戏风格,这是其混合控制台/手持设备的优势。您可以在对接并连接到电视时播放,也可以在手持或桌面模式下便携播放。Switch 还支持许多开箱即用的第一方和第三方控制器选项。这些选项让您轻松找到舒适的设置——但如果您想使用 PlayStation 4 或 5 控制器或 Xbox 游戏手柄玩 Nintendo Switch 游戏怎么办?你完全可以。

理论上,这应该是不可能的。索尼和微软使用的输入驱动程序与 Switch 通常支持的输入驱动程序不同。但是,如果您愿意花几块钱,有一种方法可以强制 PlayStation 或 Xbox 控制器以最小的努力同步您的 Nintendo Switch。

要将 PlayStation 或 Xbox 控制器连接到您的 Nintendo Switch,您需要一个名为Mayflash Magic NS的第三方配件。这款微型 USB 无线加密狗可直接插入您的 Switch 基座,或者您可以在玩手持设备时使用随附的 USB 加密狗将其以菊花链方式连接到 Switch 的 USB-C 端口。该设备有两个版本可用:Magic NS 1和Magic NS 2。两者都为众多控制器 API 提供内置支持,包括 DInput、XInput 等。PlayStation 3、4 和 5 控制器(以及一连串其他游戏手柄)适用于这两种型号,但 Xbox 控制器仅适用于 Magic NS 2。

当然,有一些权衡。某些特定于控制器的功能——例如 PS5 DualSense 上的触觉触发器——不适用于 Switch,因为没有考虑到这些技术构建 Switch 游戏。也就是说,运动和陀螺控制应该在提供它的控制器上运行。

如果您习惯了 PS5 和 Xbox 的正常按钮映射,使用非 Switch 控制器玩 Switch 游戏也会让人迷失方向。虽然您可以在System Settings > Controllers and Sensors > Change Button Mapping下调整 Switch 的通用按钮映射配置,但游戏中的按钮图标显然与您的非 Switch 控制器不匹配,这增加了额外的混乱层。但是除了潜在的按钮混淆之外,设置很简单。

并非所有第三方控制器都需要 Magic NS,而其他一些控制器则无法使用加密狗,但对于想要使用他们喜欢的控制器玩 Switch 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案。说到这,我们也可以帮助您将 PlayStation 5或Xbox 控制器连接到您的 PC。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