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Unpacked网站刚刚泄露了三星GalaxyS22的发布日期

导读三星无意中透露了GalaxyS22系列和GalaxyTabS8系列的发布时间和日期,这两款产品都定于2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展

三星无意中透露了GalaxyS22系列和GalaxyTabS8系列的发布时间和日期,这两款产品都定于2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展示。

虽然三星几乎已经确认GalaxyS22Ultra将在其SamsungUnpacked2022活动中展示,并透露该手机几乎可以肯定是GalaxyNote的替代品,但尚未提供该活动的官方细节。但通过查看Unpacked网站背后的代码以及向Yahoo、Google和Outlook日历发送的活动邀请,Twitter用户@TechInsiderBlog发现提到了时间和日期。

因此,在三星展示其下一代旗舰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前,我们似乎还有两周多的时间等待。

前者预计将由三款手机组成:GalaxyS22、S22Plus和S22Ultra。GalaxyS22和S2Plus将是对GalaxyS21和GalaxyS21Plus的增量升级,具有精致的设计、改进的芯片以及提升的相机性能和功能。

然而,GalaxyS22Ultra看起来会是更令人兴奋的手机。它不仅在传感器和功能方面升级了相机,而且有望放弃GalaxyS21Ultra的圆角矩形设计,并采用类似Note的外观。

更重要的是,它还有望内置SPen支架,有效地使其成为看似已不存在的GalaxyNote系列的精神继承者,后者最后一次以GalaxyNote20Ultra的形式出现。功能强大的芯片组(如适用于美国和中国型号的Snapdragon8Gen1)以及适用于英国和其他地区的配备基于AMD的显卡的Exynos2200应该是锦上添花。

至于GalaxyTabS8系列,预计继去年秋天的三星GalaxyTabS7、GalaxyTabS7Plus和GalaxyTabS7Ultra之后,它将采用标准、Plus和Ultra外观。也有传言称规格会有所提升,并且Ultra型号有望具有显示槽口,以形成具有最小边框的宽大屏幕。

看起来我们很快就会获得所有官方详细信息——这意味着你将得到明确的答案,比如三星GalaxyS22Ultra与谷歌Pixel6Pro之间谁胜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