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系列显示面板泄漏证实了对icutout设计的最大担忧

导读就在今天,我们看到了iPhone14系列的3D打印模型,他们透露新手机(包括常规型号)可能配备更大的摄像头传感器,这可能会导致更大的摄像头凸起

就在今天,我们看到了iPhone14系列的3D打印模型,他们透露新手机(包括常规型号)可能配备更大的摄像头传感器,这可能会导致更大的摄像头凸起。除此之外,2022款的边框也可能比iPhone13系列更薄。现在,所有iPhone型号的显示面板都已经泄露。

该图片首次出现在中国社交网站上,由FrontPageTech分享,其真实性已通过虾苹果Pro验证。正如谣言所说,只有6.1英寸iPhone14Pro和6.7英寸iPhone14ProMax将采用新的药丸和孔切口,用于容纳FaceID系统和前置摄像头,以及6.1英寸iPhone14和6.7英寸iPhone14Max将保留这个缺口。

正如内容创建者@SaranByte所指出的那样,新图片也证实了有关Pro型号的纵横比将高于其前身的传言。纵横比显然已经增加,以更好地适应新的切口。

Pro型号上的i形切口似乎比早期渲染所建议的占用更多空间。Apple似乎并没有减小凹槽组件的尺寸,而是只是移除了元素周围的边缘。根据较早的传言,孔洞的直径将与iPhone13Pro的摄像头开口相同。

有传言称,苹果还将为高端机型配备新的48MP摄像头和更快、更节能的芯片。120Hz显示屏也可能仍然是专业人士独有的。

至于常规机型,它们可能没有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但传感器尺寸可能会增加,这可能使它们成为2022年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

预计所有手机都将具有卫星连接功能,以便在网络连接不可用时发送紧急文本,并配备更好的前置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