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领导者T-Mobile报告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

导读 今天上午,T-Mobile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该季度,该运营商的后付费电话客户净增加了58 9万。对于像T-Mobile这样的公司来说,这可以

今天上午,T-Mobile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该季度,该运营商的后付费电话客户净增加了58.9万。对于像T-Mobile这样的公司来说,这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季度指标。与此同时,这家无线运营商公布的后付费净客户增加量为130万,不仅位居行业之首,而且也是该运营商八年来最好的第一季度增幅。

在本季度,T-Mobile还增加了348,000个净后付费账户,这是业内最好的,也是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历史记录。此外,1-3月期间,T-Mobile净增338,000名高速互联网客户,为业内最佳,创历史新高。后付费电话流失率为0.93%,同比提高5个基点。

T-Mobile在重要的增长指标上继续优于同行

本季度预付净客户增加量为62,000,而预付客户流失率为2.67%。传统上,预付费流失率高于后付费流失率。T-Mobile现在总体拥有1.095亿客户,同比增长5.9%。

T-Mobile首席执行官MikeSievert表示:“T-Mobile继续成为该行业的增长领导者,在又一个节拍和加薪的季度中,提供了一流的后付费、新帐户和宽带客户结果。只有联合国-运营商在5G时代无与伦比的网络领先地位,使我们能够毫不妥协地为客户提供最好的网络和最大的价值,并有效解决无线行业最普遍的痛点之一。”

Sievert补充说:“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同时推进我们的整合并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提供更大的协同效应。我很高兴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继续推进我们的势头。”

本季度,服务收入为151亿美元,同比增长7%。后付费服务收入增长9%,领跑行业。净收入为7.1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57美分。后者比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每股74美分下降了23%。

5G仍然是T-Mobile的重点,该运营商的5G信号覆盖了3.15亿美国人,占人口的95%。T-Mobile的5G覆盖面积为180万平方英里,覆盖范围是Verizon的四倍,比AT&T高出30%。

T-Mobile的超容量5G网络结合了其更快的中频服务和毫米波信号,覆盖了85%的T-Mobile客户和2.25亿美国人。超容量5G提供200Mbps和更快的下载数据速度。

今年,T-Mobile提高了其指引,现在预计后付费净客户增加量将在530万至580万之间,高于之前估计的5.0至550万。

Verizon和AT&T决定通过专注于毫米波频谱和高频段提供的1Gbps下载数据速度来开始构建他们的5G网络。但他们没有考虑的是,高频段频谱不会传播很远的距离,并且会被结构阻挡。这意味着除非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否则能够访问这些快速数据速度的Verizon和AT&T客户的百分比极低。

T-Mobile决定专注于中频,这就是它收购Sprint的原因;后者拥有大量2.5GHz中频频谱。您可以将中频带频谱视为5G的金发姑娘。它可能不会像低频段那样传播,但它比毫米波信号传播得更远。中频段可能不如毫米波快,但它比低频段提供的类似LTE的速度更快。

由于中频服务比毫米波信号更容易找到,因此T-Mobile客户比Verizon和AT&T客户更容易找到快速5G连接。由于可用的中频段频谱很少,Verizon和AT&T在2021年初共花费了超过680亿美元来赢得FCC拍卖的C频段许可证。这些许可证为两家运营商提供了改进的中频业务,使他们能够与T-Mobile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