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Ultra可能拥有有史以来最亮的显示屏

导读据SamMobile称,三星GalaxyS22可能拥有有史以来所有智能手机中最亮的显示屏。该出版物援引行业消息称,GalaxyS22Plus和三星GalaxyS22Ultra

据SamMobile称,三星GalaxyS22可能拥有有史以来所有智能手机中最亮的显示屏。该出版物援引行业消息称,GalaxyS22Plus和三星GalaxyS22Ultra的显示屏可能会达到1,750尼特的峰值亮度。与三星GalaxyS21Plus和GalaxyS22Ultra的峰值亮度相比,这是一个显着提升,分别达到1,300尼特和1,500尼特。

作为参考,峰值亮度是屏幕将自动升高到的最大亮度,以提高在非常明亮的环境中的能见度,例如在阳光明媚的户外。从实用的角度来看,这一切都非常好,但灼热的明亮屏幕还有其他优势。

一般来说,具有更高峰值亮度的显示器可以促进更好的颜色对比度和从最深的黑色到最亮的白色的变化。适当的高动态范围(例如HDR10和杜比视界)往往最适合峰值亮度超过1,000尼特的显示器。

三星GalaxyS21系列的显示器还不错。三星一直在制造屏幕非常好的旗舰手机。但如果传言属实,这次升级可能会带来显着提升,尤其是在GalaxyS22Ultra上,它看起来将成为Note系列的精神继承者。

具有明亮显示屏的大手机可提供出色的游戏和视频设备,有时提供比一些最好的电视更好的面板。但它们在编辑照片时也有帮助,增加的亮度可以帮助用户挑选出在较暗的屏幕上可能错过的更精细的细节。

在移动中观看电影、游戏或处理照片时,可能拥有最亮的面板可能会使GalaxyS22Plus和S22Ultra成为最重要的产品。

并不是说明亮的显示屏是GalaxyS22系列的唯一目标。预计这三种型号都将使用新的Snapdragon8Gen1芯片或传闻中的新Exynos2200来提升性能。升级的相机功能和传感器也得到了提示,预计充电速度将得到提升。

GalaxyS22Ultra看起来将成为这三款手机中最令人兴奋的一款手机,采用上述Note风格的设计,可以存放SPen,并提供时尚的外观和宽大的显示屏。随着GalaxyS22将于2月9日发布,准备好很快看到它在我们的最佳手机列表中争夺头把交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