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可能不是我们期望的有趣的漫威电影

导读《雷神:爱与雷霆》将处理比其前身《雷神3:诸神黄昏》更严肃的主题。根据导演泰卡·维蒂蒂(TaikaWaititi)的说法,他告诉《娱乐周刊》(EW)

《雷神:爱与雷霆》将处理比其前身《雷神3:诸神黄昏》更严肃的主题。根据导演泰卡·维蒂蒂(TaikaWaititi)的说法,他告诉《娱乐周刊》(EW),雷神的第四部漫威个人电影不会像粉丝们期望的那样搞笑或古怪。

4月下旬发布的第一部《雷神4》预告片暗示漫威第4阶段电影将是Waititi的另一部动感十足且诙谐的产品。然而,《乔乔兔》和《我们在阴影中做什么》的导演建议粉丝们不要指望《诸神黄昏》的后续行动会像《爱与雷霆》所探索的深刻而有意义的主题那样“喜庆”或充满笑声。

“诸神黄昏感觉有点像派对,”怀蒂蒂向EW解释道。“这非常喜庆。这部电影仍然很有趣,并且有过顶的时刻,但在主题上,它比上一部电影更深入一些。

“这不是一部严肃的电影,也不是一部戏剧,但我们确实处理了我认为很多人都在处理的想法——关于爱与失落以及我们在世界上的位置的普遍主题。每个人都在问这个问题电影:你的目的是什么?你是英雄的原因是什么,当你拥有这些权力时你会做什么?

Thor和Korg将在前者的第四部个人电影中进行好友警察风格的冒险。(图片来源:漫威工作室)

这并不是说《雷神:爱与雷霆》没有幽默感——事实上,远非如此。但是,正如Waititi所解释的,他的第二部漫威电影宇宙(MCU)超级英雄电影需要探索新的、意想不到的领域。不仅是为了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雷神,也是为了突破MCU本身的界限。

“我不想做的只是再次制作Ragnarok,因为那已经完成了,”Waititi继续说道。“我需要为自己做一些更有趣的事情,以保持整个事情的热情,并确保我感受到创造性的刺激。我想,这支球队最不期待的事情是什么?

“这有点像一部中年危机电影,真的。这是我们问每个人的问题:我们做对了事吗?我们是否在世界上尽我们所能?我想现在,当世界仍在从中恢复时大流行,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这就像,好吧,我们是否做得足够互相照顾和照顾自己?

雷神:爱与雷霆将成为下一部独家上映的漫威电影。北欧之神的下一次单独出游将于7月8日上映,正好是漫威女士——下一部MCU电视剧——登陆迪士尼Plus的一个月后。

有关更多基于Marvel的内容,请查看我们的结局解释器和奇异博士2的所有客串文章。或者,阅读漫威的神奇四侠电影中哪个导演可能会取代乔恩瓦茨。

与《雷神3:诸神黄昏》一样精彩,Waititi似乎在他标志性的幽默和发自内心的、普遍的主题之间找到了更好的平衡,这些主题肯定会在《爱与雷霆》中发挥作用。

对于MCU中的雷神来说,诸神黄昏是一股清新的空气。在怀蒂蒂出现之前,托尔被定位为一个严重缺乏个性的严肃超级英雄。不过,这位超级英雄的第三部个人电影给了他新的生机,它的一分钟笑声和80年代风格的情节让海姆斯沃斯和他的公司真正倾向于他们表演天赋的喜剧方面。

然而,正如Waititi上面所指出的,Love和Thunder无法遵循Ragnarok所做的相同公式或叙述。如果它遵循类似的故事或从幽默的角度翻新旧地,粉丝们会很快将它安装为Ragnarok克隆。

考虑到他在最后两部复仇者联盟电影中的表现,托尔已经经历了足够多的痛苦和折磨,足以持续一生——而且,作为某种上帝,那是漫长的一生。他在最近的MCU演出中也经历了很多角色发展,所以他不是我们在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甚至诸神黄昏本身中看到的那个人。

显然,《爱与雷霆》需要讲述一个不仅有趣,而且在主题上引起共鸣的故事。当我们在这部电影的开头找到托尔时,他将经历中年危机——简·福斯特的强大托尔和屠神戈尔的到来(以及随之而来的问题)只会迫使他正视他正在经历的存在问题。从这个意义上说,《雷神4》将是一部比我们想象的更深刻的电影。

这是一件好事。这个角色已经从一个单调、严肃的人演变为一个更有趣(如果有点古怪)的人。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托尔有变得太有趣或古怪的危险,这会使他的MCU弧线完整循环,并再次使他成为一个一维角色。

值得庆幸的是,这听起来像雷神:爱与雷霆将再次将他推出他的舒适区,怀蒂蒂不想走雷神已经走过的路。希望《爱与雷霆》——用灭霸的名言——在各个方面都完美平衡,尤其是从幽默和真诚的角度来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