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确认您的密码共享结束

导读Netflix已确认将在2022年底之前开始打击密码共享。此前有报道称,这家流媒体巨头正在尝试向使用其他家庭账户观看Netflix内容的任何家庭增加

Netflix已确认将在2022年底之前开始打击密码共享。此前有报道称,这家流媒体巨头正在尝试向使用其他家庭账户观看Netflix内容的任何家庭增加附加费,但新的报道现已证实,它将推广到Netflix运营的每个地区。

作为4月份第一季度收入结果的一部分,这家流媒体巨头的高管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大约1亿户家庭与另一个账户共享密码。因此,尽管Netflix拥有2.21亿付费用户,但实际数字应该要高得多。

结果,Netflix在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试用了一个系统,其中向想要在家庭之外共享其凭据的帐户添加了2.99美元的附加费。

试验肯定是成功的,因为《纽约时报》报道称,Netflix的高管已经告诉员工,打击密码共享的工作将在2022年的最后三个月开始,最早是10月。

这一消息传出之际,Netflix在经历了一段可怕的历史时期后,正努力增加收入。

4月21日,有消息称,自2022年初以来,该流媒体已失去20万订户,因此,Netflix的价值下跌超过540亿美元。随后,Netflix取消了一系列节目,搁置了许多正在开发的项目,包括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一个项目,并关闭了其编辑部Tudum。

简而言之,如果您与居住地以外的任何人共享您的Netflix帐户,这样做会花费您更多。您可能会在您外出学习时与您目前不与您住在一起的伴侣或您的父母分摊帐户,或者您可能与一群朋友分摊费用。现在,你会为此付出代价。

这也会让很多人感到烦恼。如果您的孩子经常与祖父母住在一起,您现在可能需要支付附加费才能在家中的设备上安装Netflix。

由于生活成本危机导致收入紧缩,这项附加费可能会说服许多Netflix用户完全退出该服务。流媒体的高管大概会打赌,更多的付费订阅者值得承受不可避免的反弹的痛苦。

虽然Netflix继续增长,其股价也在上涨,但该公司没有理由做任何可能使其不受订户欢迎的事情,但现在它需要现金。

在来自HBOMax、Hulu和DisneyPlus等其他流媒体服务的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不仅要扩大用户群变得更加困难,而且这些服务,所有这些服务都得到了广播巨头的支持,现在囤积了他们的内容,迫使Netflix将越来越多的资金投入到制作自己的电影和节目中。

在无数的取消和裁员中,Netflix正在内部勒紧裤腰带,但这显然还不够。正如我们上面所说,这一举措会激怒人们,尤其是现在,很多订阅者将取消,但如果这一变化为公司带来更多收入,并且Netflix能够在2023年再次拥有增长的订阅者数量,公司高管将认为这是值得一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