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下架iPod

导读再见苹果iPod。我们从2001年开始就爱你,当他们离开时,我们会想念你非常特殊的音乐能力。苹果公司或多或少宣布,它在庆祝iPod历史的新闻稿

再见苹果iPod。我们从2001年开始就爱你,当他们离开时,我们会想念你非常特殊的音乐能力。苹果公司或多或少宣布,它在庆祝iPod历史的新闻稿中停止了标志性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系列,但也明确表示其DNA存在于各种其他苹果产品中,包括iPhone、iPad、Mac、HomePod和AppleWatch。

然而,正是这条关键线巩固了标志性音乐播放器的未来,“iPodtouch售完即止”。

AppleStore不再提供最后一个iPod版本的直接链接(我们上周注意到的),但如果您在AppleStore中搜索“iPodTouch”,您将进入iPodtouch页面。即使在产品名称上方,也有灰色文字“售完即止”。

当Apple于2001年10月23日首次推出iPod时,它强调了“MP3音乐播放器”的能力,可以将1,000首歌曲放在口袋里。一项引发便携式革命的启示。

它是第一款获得广泛成功的MP3播放器,引领了整个iPod系列(纳米、随机播放、经典)和数百万台的销量(到2017年为3900万台)。

尽管如此,苹果公司在2007年推出的iPhone将iPod功能与电话和个人、便携式信息和娱乐设备相结合,无疑标志着该产品线终结的开始。

不过,正如Apple在今天的声明中所明确表示的那样,iPodtouch耗材的最终结束并不意味着Apple对音乐抱负的终结。

“音乐一直是Apple核心的一部分,并将其带给数亿用户,就像iPod所影响的不仅仅是音乐行业——它还重新定义了音乐的发现、聆听和分享方式,”说Apple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Joswiak在发布会上补充道:“今天,iPod的精神永存。”

通过“生活”,Apple将消费者引向其所有其他具有音乐功能的产品,尤其是像AppleAirPodPros这样支持空间音频的产品——iPod从未具备的功能。

结束iPodtouch生产也可能以另一种方式使Apple受益。该公司的大部分小工具(包括iPod和iPhone)都受到零部件供应的限制。不再生产iPod可能有助于为苹果将继续生产和销售的产品线中更多可用组​​件扫清道路。

您仍然可以购买即将成为收藏家的物品,起价为32GB的199美元(256GB的最高价格为399美元),但我们怀疑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现在每个人都知道末日即将来临,他们将争先恐后地抓住这些曾经深受喜爱的Apple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