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苹果前设计主管认为你应该买的东西

导读Apple前首席设计官JonyIve分享了他在创建、测量或记下时使用的12个最重要的工具。他的选择来自最新一期的如何消费,这是英国《金融时报》的

Apple前首席设计官JonyIve分享了他在创建、测量或记下时使用的12个最重要的工具。他的选择来自最新一期的“如何消费”,这是英国《金融时报》的系列文章,该出版物采访了一位知名公众人物,并就人们应该购买的东西向他们征求建议。

如果您不知道JonyIve是谁,作为Apple的前设计负责人,他向世界展示了该公司一些最具标志性的产品,设计了最初的iMac、iPod和iPhone,仅举几例。

小工具的完整列表

从名单上看,JonyIve的选择至少可以说是炫耀的。大多数要么是普通家居用品的昂贵版本,要么是某种专业工具。

然而,虽然这份清单可能看起来相当无害(对于那些希望他说“一只腿可伸展的发光熊”或其他东西的人来说,这几乎是沉闷的),但产品的价格和来源使这份清单如此有趣——前往英国《金融时报》精美插图的细分,喘口气。

Ive没有说他为什么选择这么多不同类型的工具来进行不拘一格的收藏,但在相关的“如何消费”文章中,他给出了一些说明。简而言之,他只是喜欢工具和它们的外观。

Ive说:“机器和工具充满美感和乐趣。......我认为有效的工具有一种内在的优雅,通常会产生一种奇怪的美感。”这位在苹果今天的成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人的这些无疑是有趣的选择。

从苹果出发

尽管乔尼·艾夫是苹果的一支主要力量,但由于与高层管理人员和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冲突,乔尼·艾夫于2019年离开了公司。我想继续制作美观的产品,但公司希望更多地关注商业方面。

如今,JonyIve创建了自己的创意公司LoveFrom,为客户设计产品。有趣的是,他成立公司后的第一个客户是苹果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