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错过的7个谷歌IO2022公告

导读这么说我们很惊讶,但GoogleIO2022绝对是狂躁的——Google正在左右和中心推出新的软件工具和产品,就像一个喝了太多可乐并拿到一把nerf枪的

这么说我们很惊讶,但GoogleIO2022绝对是狂躁的——Google正在左右和中心推出新的软件工具和产品,就像一个喝了太多可乐并拿到一把nerf枪的孩子一样。如果您注意了,您可能会看到所有重大公告:其中包括Android13、GooglePixelWatch、PixelBudsPro、Pixel6a和Pixel7,当然还有GoogleGlasses。

但实际上,谷歌在这次活动中投入了更多,如果你错过了其中的一些,我们不会责怪你。

为了让您了解您可能错过的一些GoogleIO公告,我们编写了本指南以供我们收藏。

1.更具包容性的人工智能

谷歌的第一个公告是它的肤色研究正在帮助制造更具包容性的人工智能。

它通过制作一个开源开发工具来帮助人工智能更准确地检测不同的肤色,这是人工智能目前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当开发人员开始使用此工具时,它应该对AI照片处理工具准确编辑快照和搜索结果一样有用,以提供更好的搜索结果范围(而不仅仅是一堵白人墙)。

2.更好的健康技术

不是在主题会议上宣布的,而是仅向开发人员宣布的一种名为HealthConnect的东西,它对健身爱好者来说可能非常有用。

基本上,这是各种不同的健康应用程序(如饮食、可穿戴、锻炼跟踪和外围应用程序)共享相同数据的一种方式——这意味着您无需在一百个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跳转来跟踪您的健康状况。

这对于拥有太多健康小工具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3.更好的平板电脑软件

我们一直在抱怨Android平板电脑软件(因为它不是很好),但谷歌可能已经找到了让我们闭嘴的方法(并且也改进了它的平板电脑)。

借助Android13,谷歌正在大幅改进其平板电脑软件。它正在重新设计主页布局、快速设置向下滑动菜单以及许多本机(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此外,多任务处理变得更加方便。

这应该会让Android平板电脑成为iPad产品线的真正竞争对手,我们非常兴奋。

4.谷歌平板电脑

关于石板的话题,这是谷歌提到的,但很快就开始了:该公司终于制造了多年来的第一款新平板电脑。

这款平板电脑将于2023年问世,将运行Android,并将使用Tensor芯片组。到目前为止,这基本上是我们所知道的。诚然,这并不多,但石板可能要一年或更长时间,所以现在很多。

5.谷歌助理想要休闲

如果您厌倦了将您的Google助理当作一个愚蠢的机器人或行为不端的孩子来称呼它,那么这对您来说是个好消息。

很快,谷歌智能助理将更好地接收你随意发出的命令提示:你可以只看设备并说话,而不是说“嘿谷歌”。它还会理解命令中的套期保值(如umms或errs),并且知道您正在尝试观看“QuantumofSolace”而不是“Quantumof...呃...鞋带?嗯……脆饼?

有些人-包括这位作者-不喜欢向AI助手发出语音命令,但也许这会改变我们的想法。

6.魔术橡皮擦?我几乎不知道!

GooglePixel6向我们介绍了MagicEraser,这是一款Google软件工具,可让您清除图片背景中不需要的细节,并使用AI填补空白。嗯,它正在升级。

魔术橡皮擦演示显示一个突出的图像被擦掉了——但它并没有留下一个伪劣的人工智能填充孔,而是简单地改变了颜色,以更好地匹配场景。

似乎谷歌的工具每天都越来越接近Photoshop的竞争对手,这会让我们立即怀疑我们所看到的一切。

7.世界就是你的货架

谷歌镜头已经非常擅长识别现实世界中的物体并试图将它们卖给你,但它变得更智能了。

以前,您可以将GoogleLens指向一个杯子,它会识别它,甚至愿意卖给您一个。但是现在您可以将它指向上述咖啡架,并说“Lost”,您的手机就会将您带到这个受电视节目Lost启发的咖啡杯。谷歌使用了搜索水瓶的例子,但上面有彩虹。

另一个例子是衣服——你可以扫描某人的上衣,但可以找到另一种颜色。人工智能变得太聪明了——而且太擅长向我们推销东西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