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的新Android手机具有100W无线充电和旗舰规格

导读HonorMagic4Pro是最新的,也是最伟大的荣耀旗舰,现已在英国推出。如果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之前曾在3月初的MWC2022上亮相,但

HonorMagic4Pro是最新的,也是最伟大的荣耀旗舰,现已在英国推出。如果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之前曾在3月初的MWC2022上亮相,但尚未确定英国的发布日期。不过现在,它就在这里。

如果您还没有被三星GalaxyS22系列或OnePlus10Pro之类的产品所左右,那么也许HonorMagic4Pro将是一款让您与来之不易的现金分开的手机,因为它拥有这些手机的东西不要-最值得注意的是100W无线充电。

无需电线即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充电功率,并且可以在大约15分钟内提供50%的电量。与大多数手机不同,如果您插入它,您不会获得更多的充电功率,有线充电的最高功率也为100W,但这也让大多数手机都胜过。

除了充电之外,HonorMagic4Pro还配备4,600mAh电池、具有120Hz刷新率的6.81英寸1312x2848OLED屏幕、高端Snapdragon8Gen1芯片组、8GB或12GBRAM,以及256GB或512GB的存储。

它还有一个四镜头相机,一个50MP宽传感器、一个50MP超宽、一个64MP远摄(提供3.5倍光学变焦)和一个深度传感器。此外,它有一个12MP自拍相机,它采用优质设计,采用玻璃后盖、金属框架和IP68防水等级。

HonorMagic4Pro还加入了HonorMagic4Lite,之前已在其他地方作为HonorX9推出,所以这也不是全新的。

它具有6.81英寸1080x2388LCD屏幕,刷新率为120Hz,中档Snapdragon695芯片组,8GBRAM,128GB存储空间,4,800mAh电池,66W有线充电和三镜头相机,一个48MP宽的snapper,一个2MP宏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

没有确切的消息说明您何时可以购买HonorMagic4Lite-或者价格是多少-但HonorMagic4Pro将于5月13日开始预购,价格为950英镑(约1,175美元/1,680澳元)。不过不要指望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在美国,因为他们还没有在那里宣布。

由于HonorMagic4Pro是Honor的旗舰产品,您可能想知道它与前面提到的OnePlus10Pro和三星GalaxyS22Ultra等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如何,至少在纸面上答案是相当不错的。

如前所述,它的无线充电速度比两者都快。OnePlus10Pro具有50W无线或80W有线充电,而S22Ultra具有15W无线或45W有线充电——因此它在有线充电功率方面也击败了它们。然而,它的电池更小,两个竞争对手都有一个5,000mAh的电池。

屏幕规格在很大程度上具有可比性,尽管HonorMagic4Pro的显示屏分辨率略低,而且在纸面上它们也应该提供类似的功能。

相机是另一个区别。OnePlus10Pro具有48MP宽传感器、50MP超宽传感器和8MP长焦,提供3.3倍光学变焦。所以这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就百万像素和变焦长度而言,Honor具有优势。

不过GalaxyS22Ultra在这里完全不同,它配备108MP主传感器、12MP超广角、10MP长焦(3倍变焦)和10MP潜望镜相机和10倍光学变焦。因此,三星在变焦长度上获胜,并且拥有像素密集的主传感器,但其他传感器的百万像素较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