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OnePlusNord2T它拥有10Pro的最佳功能

导读TechRadar可以独家确认OnePlusNord2T5G是这家中国制造商的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我们还对这款设备进行了世界第一的了解——尽管只是它的背面

TechRadar可以独家确认OnePlusNord2T5G是这家中国制造商的下一款中端智能手机,我们还对这款设备进行了世界第一的了解——尽管只是它的背面。更新:OnePlus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其中还确认了OnePlusNordCE2Lite5G和OnePlusNordBuds,所有三款产品的发布活动定于5月19日太平洋夏令时间上午7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英国夏令时下午3点举行。

下一款Nord手机的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OnePlus现在已正式与TechRadar分享Nord2T5G即将推出。

除了Nord2T的名称——这标志着这款新手机是对Nord2的明确迭代更新,而不是全新的一代——我们还可以透露这款手机将提供两种颜色。

在OnePlus与我们分享的图片(上图)中,您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既是黑色的,又是淡绿色的。不幸的是,我们只能看到手机的底部,因此对于相机凸起的外观以及它将配备多少传感器,我们仍然一无所知。

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底部边缘的集中式USB-C端口,两侧是SIM卡托盘和扬声器。

此前,围绕Nord2T的传言称该手机可能配备50MP主后置传感器作为三摄像头设置的一部分,以及6.43英寸显示屏,而另一份报告称它将由联发科的Dimensity1300芯片组提供支持-尽管OnePlus尚未向TechRadar确认任何规格。

“快速充电、强大的芯片组和出色的相机系统”

OnePlus正在迅速扩大其Nord手机阵容,因为它继续摆脱其“挑战者品牌”的开端,即一次只专注于一款智能手机。

我们已经拥有Nord2和NordCE2,Nord2T将成为第三款以“2”为名称的手机,尽管我们预计这些手机中的第一款将被这款新设备取代。

虽然OnePlus无法提供有关Nord2T规格的具体细节,但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echRadar,这款手机将“升级Nord2的旗舰产品”,同时保持“可承受的价格点”。

这位发言人在提到去年的Nord2时特别提到了“快速充电、强大的芯片组和出色的摄像头系统”,因此这些很可能是2T改进的关键领域。

一加Nord2T将支持80W快充

他们接着说“一加Nord2T提供与一加10Pro相同的超快速充电”——这为我们提供了新手机的第一个确认规格。

它告诉我们一加Nord2T将支持80W快速充电。在OnePlus10Pro上,这意味着0%-100%只需30分钟,我们预计这里的速度也差不多。

为什么是“T”?

OnePlus现在在许多产品名称中都使用了字符“T”和“R”,但它们到底是什么意思?

发言人告诉我们,T型号“代表了用户的整体性能升级”,而R型号是“配备最新技术的入门级旗舰设备”,特别关注充电和移动游戏。

至于Nord2T,您将不得不等待以了解有关这款新手机的更多信息——但等待时间不会太长,因为OnePlus已确认它将在5月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