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即将为价格实惠的相机提供急需的卷土重来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经济实惠的无反光镜相机一直在科技界的濒危物种名单上,但看起来佳能终于以 WWF 风格的方式来拯救。如果传言属实,它将

在过去的几年里,经济实惠的无反光镜相机一直在科技界的濒危物种名单上,但看起来佳能终于以 WWF 风格的方式来拯救。如果传言属实,它将推出两款新相机——佳能 EOS R7和 EOS R10——以及一些新镜头,所有这些都将针对业余摄影师。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钱包越来越紧,是时候了。

上个月,我哀叹相机市场中间的巨大漏洞,中档相机曾经在其中漫游。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包括供应链问题、芯片短缺和被称为“智能手机”的流星雨。但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佳能、索尼和尼康似乎对更新他们的非专业相机不感兴趣。

进入佳能EOS R7和EOS R10。据佳能传闻,这两款相机将是第一款配备 APS-C 传感器的射频卡口机型,其尺寸小于全画幅。这意味着两件事。首先,它们几乎肯定标志着 EOS M 系列的终结,该系列在被称为“前智能手机”的地质时代作为佳能的爱好者系列推出。

相机的 APS-C 传感器也应该使它们相对便宜,至少与佳能的其他 EOS R 稳定版相比。我们还不知道到底有多便宜,佳能 EOS R7 的传闻规格(32.5MP 传感器、体内图像稳定、双 UHS-II 卡插槽)表明它不会便宜。预计它将成为佳能 EOS 7D Mark II 和 EOS M6 Mark II 的精神继承者,这两款相机的售价分别为 1,799 美元/1,599 美元和 850 美元/850 英镑。

但是,EOS R10 可能是佳能无反光镜相机的廉价入门产品,而佳能却非常缺少这款相机。根据佳能谣言,它的规格将是适中的,包括一个 24.2MP APS-C 传感器和一个 UHS-II 卡插槽。但至关重要的是,它具有 RF 支架,并且价格标签应低于 1,000 美元 / 1,000 英镑大关。

动态范围

对于那些为了乐趣而不是为了资金而拍摄的摄影师来说,这是一件大事。佳能并不是唯一一家近年来忽视其中档相机的相机巨头,尽管这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仍在等待索尼是否计划恢复其 APS-C 产品线,其中大部分产品已经缺货了一段时间。尼康至少给了我们可爱的尼康 Zfc,但仅此而已。

相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毕竟,如果您不得不在镜头上花费数千美元,那么购买负担得起的机身是没有意义的。佳能的系统还缺少第三方自动对焦镜头,这些镜头通常提供价格实惠的优质第一方玻璃替代品。这就是为什么据传闻,佳能似乎也准备与 EOS R7 和 EOS R10 同时推出几款 APS-C 镜头。

这些新镜头不会成为最新镜头技术的风靡一时的展示。但佳能 RF-S 18-45mm f/3.5-5 和 RF-S 18-150mm f/3.5-6.3 对于想要比智能手机更强大的野生动物或旅行摄影的人来说,应该是理想的入门玻璃。傻瓜相机可能已经死了,但这种 APS-C 相机和镜头仍有很大的一席之地——这就是为什么佳能似乎在推进这次发布,尽管它的 EOS M 系统被搁置了。

佳能的计划自然是一个长期的计划,你会忍不住想收集一系列 RF 镜头。理论上,佳能 RF 50mm f/1.8 STM 和 RF 35mm f/1.8 IS Macro STM 镜头等定焦镜头肯定会成为 EOS R7 和 EOS R10 的好搭档。但重要的是,这两款相机将降低进入其最新无反光镜技术的门槛。

在与新

这就是佳能 EOS R7 和 EOS R10 的到来如此重要的主要原因。负担得起的相机并没有完全消失——我们的最便宜相机指南包含一些真正的便宜货。但是,要找到提供一些最新无反光镜进步(例如智能自动对焦)的新型中档相机变得越来越困难。

没有人期望 EOS R7 或 EOS R10 提供与佳能 EOS R5相同的神奇动物眼 AF 水平。但是有了佳能 Digic X 处理器的一个版本和它们更小的 APS-C 传感器(意味着要扫描的数据更少),它们应该比旧的佳能 EOS M 系列有相当大的飞跃——对于业余爱好者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

在佳能 EOS R7 的情况下,较小的传感器尺寸也应该能够实现一些闪电般的快速连拍速度。据传该相机的连拍速度高达 30fps。如果是这样的话,期待看到它被你生活中的野生动物摄影师抢购一空。

也许最重要的是佳能 EOS R7 和 EOS R10 向相机世界发出的信号。索尼会以更新版本的 APS-C E 卡口相机做出回应吗?为了抵御这一新威胁,富士的 X 系列需要多好?在这种情况下,唯一的赢家将是摄影师和摄像师——幸运的是,我们的银行存款也是如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