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已确认AceRacingEdition的发布日期

导读OnePlus已确认AceRacingEdition的发布日期,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灵感来自OnePlus10Pro。OnePlusAceRacingEdition预计将配备联发科天玑8100So

OnePlus已确认AceRacingEdition的发布日期,这款智能手机的设计灵感来自OnePlus10Pro。OnePlusAceRacingEdition预计将配备联发科天玑8100SoC和4,890mAh电池,以及大型IPS显示屏。

OnePlus已经开始取笑AceRacingEdition,这是Ac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虽然OnePlusAce类似于OnePlus10R,但AceRacingEdition的灵感来自OnePlus10Pro。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其全球发布日期,但OnePlus已确认该智能手机将于5月17日在中国上市。

尽管OnePlus的预告片很简单,但该公司已经分享了几个营销渲染,嵌入在下面。顺便说一句,一加将这两种配色称为竞争灰色和光速蓝,前者已在TENAA列表中显示。此外,京东发布了更多渲染图以及占位符定价。不过,该零售商尚未在其产品清单中包含规格。

根据TENAA的列表,AceRacingEdition采用6.59英寸LTPSIPS显示屏,搭配联发科Dimensity8100SoC和4,890mAh电池。不出所料,6.59英寸的显示屏意味着AceRacingEdition将是一款大型设备。如果TENAA正确,则设备的尺寸为164.3x75.8x8.7毫米。此外,AceRacingEdition应该具有16MP前置摄像头、64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摄像头、2MP深度摄像头和2MP微距摄像头。此外,TENAA提到OnePlus已经创建了8GB和12GB的RAM配置,这些配置将提供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