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usic现在可在Roku设备上使用

导读AppleMusic终于进入了RokuOS,让该公司的流媒体设备变得更好。一年多以来,我一直在说Roku是最好的低成本电视,而这次更新有助于进一步巩固

AppleMusic终于进入了RokuOS,让该公司的流媒体设备变得更好。一年多以来,我一直在说Roku是最好的低成本电视,而这次更新有助于进一步巩固这一点。

Roku用户只能将AppleMusic内容通过AirPlay播放到他们的电视上,但现在有了这个应用程序,你不需要有一台Apple设备就可以启动你的音乐。AppleMusic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浏览Apple的音乐流媒体平台,甚至查看歌词。您还可以通过AirPlay在Roku设备上播放AppleMusic内容。

在撰写本文时,RokuStore似乎没有列出新应用程序,但TechCrunch报告称它将在今天发布。

这意味着Roku用户现在可以访问AppleTV/iTunes内容和直接嵌入其电视的AppleMusic。如果Apple决定更广泛地推出Fitness+应用程序,那么所有三个基于AppleTV的应用程序都将在Roku(可能还有FireTV)上。

苹果似乎还允许用户通过Roku商店注册AppleMusic,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正在向流媒体设备公司提供这些交易的一部分。

我预计这种削减幅度很小,但这两家科技巨头很有可能达成一些交易。也就是说,鉴于苹果通常以铁腕统治自己的应用商店,这一点值得注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