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Ultra后面板泄漏规格和明显的最终相机设计

导读一张展示小米12Ultra背面设计的图片已在网上泄露。据称该设备的最终设计,泄漏还包含一些摄像头规格,尽管预计会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小米12U

一张展示小米12Ultra背面设计的图片已在网上泄露。据称该设备的最终设计,泄漏还包含一些摄像头规格,尽管预计会有三个后置摄像头。

小米12Ultra似乎即将发布,自去年以来一直有传言。正如我们在周末讨论的那样,据称手机的动手照片出现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由第三方公司设计的明显保护套也出现了。随后,一张小米12至尊纪念版后面板的图片在微博上浮出水面,嵌入下方。

据我们所知,下面的图片没有以任何方式编辑或伪造。不幸的是,尽管这部分看起来很真实,但不能保证这是小米12Ultra的最终相机设计。话虽如此,巨大的相机外壳上的八个切口与上面提到的泄漏保护壳的切口相匹配。看起来,一些公司认为所展示的设计将是小米最终以小米12Ultra呈现的设计。

此外,预计八个切口不会包含八个相机镜头。相反,传闻小米12Ultra依靠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索尼IMX989作为其主摄像头。此外,小米被认为用双48MP超广角和长焦相机补充了50MP主相机。顺便说一句,小米ui声称小米12Ultra也将配备3DToF相机。据推测,其他切口将用于更多辅助硬件,例如LED闪光灯模块。

此外,后面板还包含有关小米12Ultra相机规格的详细信息。如果准确的话,这将意味着手机具有120倍变焦,不可避免地是数码相机,以及覆盖12-120毫米等效焦距范围的相机。据称,小米12Ultra将是首批基于Snapdragon8Gen1Plus的智能手机之一,将于5月20日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