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索尼LinkBudsS的更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包括其欧洲定价

导读 有关索尼LinkBudsS的更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包括其欧洲定价。与此同时,索尼取笑了一项名为 NeverOff的新硬件活动。LinkBudsS将提供三种颜

有关索尼LinkBudsS的更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包括其欧洲定价。与此同时,索尼取笑了一项名为#NeverOff的新硬件活动。LinkBudsS将提供三种颜色,据传将提供高分辨率音频支持。

RolandQuandt和WinFuture为索尼的下一款中档耳塞LinkBudsS提供了更多规格。基于索尼在2月份推出的LinkBuds品牌,LinkBudsS将提供三种颜色。以前,耳塞以两种颜色显示,分别讨论。

根据Quandt和WinFuture的说法,每个耳塞将重4.8克,比每个Linkbud耳塞重0.7克。据推测,LinkBudsS将提供长达2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可能是考虑到其捆绑的充电盒,而不是反映它们在两次充电之间的持续时间。作为参考,索尼引用LinkBuds的续航时间长达17:30小时,其中包括充电盒。根据LinkBuds的电池寿命声明,我们预计LinkBudsS的充电间隔时间至少为6小时,如果不是稍长的话。

此外,Quandt和WinFuture声称,索尼将把LinkBudsS作为最小和最轻的耳塞进行销售,以支持主动降噪(ANC)和高分辨率音频。为了支持后者,索尼将为LinkBudsS配备5毫米驱动器,以及蓝牙5.2连接和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显然,LinkBudsS也将借鉴WF-1000XM4的功能,例如索尼的语音聊天技术。

索尼预计将以199.99美元在美国和199欧元在欧元区推出LinkBudsS。顺便说一句,在上周发布的WH-1000XM5的基础上,索尼宣布了另一场硬件发布活动。正如预期的那样,索尼已将活动安排在5月18日,该活动将于UTC时间16:00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