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8Gen1Plus的小米12Ultra发布日期可能会泄露

导读小米12Ultra似乎即将推出,一张泄露的海报似乎在微博上流传,揭示了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列出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内部ISP、CyperFocus和高通

小米12Ultra似乎即将推出,一张泄露的海报似乎在微博上流传,揭示了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列出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内部ISP、CyperFocus和高通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8Gen1Plus。

小米12Ultra即将上市。过去一周,多次泄密事件浮出水面,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小米旗舰手机的细节和设计,现在看来发布可能迫在眉睫,一张海报似乎揭示了这款手机何时首次亮相。

由于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流传的一张图片,小米12Ultra似乎将于6月21日推出。小米12Ultra看起来是一款以相机为中心的手机——它的背面设计也高度表明了这一点——而且海报暗示了它。据报道,图像上的文字翻译为:

或者类似的东西。无论哪种方式,如果这张照片是有效的,它突出了小米对旗舰的崇高摄影愿望。此外,图片确认小米12至尊纪念版将搭载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组——骁龙8Gen1Plus。骁龙8Gen1Plus将于5月20日首次亮相,它将是为小米12和小米12Pro供电的骁龙8Gen1的性能和效率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