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15.5和iPadOS15.5

导读 Apple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iOS15 5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5 5,这两个更新都包含一系列错误修复、性能改进以及一些新功能。该更新的发布时间

Apple发布了适用于iPhone的iOS15.5和适用于iPad的iPadOS15.5,这两个更新都包含一系列错误修复、性能改进以及一些新功能。该更新的发布时间比预期的稍早,因为我们预计它要到周二或周三才会发布。

iOS15.5和iPadOS15.5更新包括对AppleCash和Apple播客的一些更改,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更新的完整发行说明。

iOS15.5包括以下改进和错误修复:

Wallet现在使AppleCash客户能够从他们的AppleCash卡中汇款和收款

ApplePodcasts包含一项新设置,可限制iPhone上存储的剧集并自动删除旧剧集

修复了由人员到达或离开触发的家庭自动化可能失败的问题

某些功能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地区或所有Apple设备。有关Apple软件更新的安全内容的信息,请访问此网站:

新的iOS15.5和iPadOS15.5软件更新现已可供下载,您可以在设备上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进行安装。一旦我们获得有关这些软件更新中包含哪些其他更改的更多信息,我们就会通知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