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rPedic最好的床垫在售罄数月后可享受40%的折扣

导读Tempur-PedicTempurTopperSupreme是一款广受欢迎的床上用品,可缓解压力并塑造您的身体轮廓。这块3英寸的Tempur板在售罄数月后不仅重新有货

Tempur-PedicTempurTopperSupreme是一款广受欢迎的床上用品,可缓解压力并塑造您的身体轮廓。这块3英寸的Tempur板在售罄数月后不仅重新有货,您现在可以在Tempur-Pedic购买TempurTopper节省40%,价格从179.40美元起。

上次我们报道了TempurTopperSupreme的类似交易,它在几天内就卖光了。为什么要对床垫配件大惊小怪?因为这是美国最好的床垫罩,它在舒适性、支撑性和全面打盹幸福方面受到好评。关节酸痛的人特别喜欢它。

这也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大的Tempur-Pedic床垫折扣,所以如果您一直在等待它的库存,我们会毫不犹豫地跳上这个。

大号床的价格降至239.40美元(原价399美元),因此,如果您还没有拥有最适合您身体和睡眠的床垫,您可以在这里花更少的钱对现有床的舒适度产生重大影响。

售价179.40美元节省高达179.60美元-Tempur是所有Tempur-Pedic床垫中的神奇材料,您可以使用TempurTopperSupreme以更低的价格体验它。在40%的折扣中,双胞胎的售价为179.40美元,大号的售价为239.40美元,Calking的售价仅为269.40美元,仅高出30美元。对于所有睡眠者来说,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床上用品的绝佳价格。

一个好的床垫罩是您让旧床焕发活力并使其更柔软、更坚固或更凉爽的秘密武器。由于TempurTopperSupreme可减轻背部、臀部和膝盖等冲击点的压力,我们建议关节僵硬或疼痛的人使用。尤其是当它有这么好的床垫优惠时。

Tempur材料最初由NASA开发,可根据您的体重、曲线和温度做出反应,因此它会自行调整以提高您的睡眠舒适度。它具有与记忆海绵床垫类似的贴身感,并带有一种沉入式的舒适感。不过,这是Tempur的平板(3英寸),所以它会对您当前床垫的感觉产生很大的影响。

Tempur-Pedic还为它设计了一个可拆卸的机洗盖,这样您就可以让它更长时间地保持新鲜,但我们也建议在它上面放一个床垫保护装置以防止污渍。礼帽还享有市场领先的10年保修。

TempurTopperSupreme从双胞胎到Calking各种尺码均有发售,目前所有尺码均有现货。我们已经祈祷它不会再次售罄,因为所有尺寸都可以直接从该品牌购买,至少几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

虽然它可能太重而无法放在沙发床上(阅读我们关于如何为卧铺沙发选择床垫罩的专题),但它是检修薄客床的绝佳选择。

还提供盒装Tempur-Cloud床垫,Tempur-Pedic的所有尺寸均可享受30%的折扣。这与价格更高的兄弟Tempur-Breeze共享类似的冷却床垫材料,非常适合侧卧和组合卧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