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使用语音控制的科勒PerfectFill进行完美沐浴

导读得益于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的全新科勒PerfectFill系统,运行完美沐浴变得更加容易。如果你和我一样,你需要留出一些时间来洗个恰

得益于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的全新科勒PerfectFill系统,运行完美沐浴变得更加容易。如果你和我一样,你需要留出一些时间来洗个恰到好处的浴缸。我通常会坐在那里,不断地用手检查温度,因为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后,我最不想要的就是一个温水浴缸。即使您直接从水龙头中找到完美的温度,也需要密切关注深度;洪水不会帮助你放松。因此,好好洗个澡实际上比你想象的要麻烦,尤其是与淋浴相比。

Kohler的PerfectFill排水系统应该通过将您的浴缸集成到您的智能家居中来解决这个问题。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或通过链接的KohlerKonnect应用程序,PerfectFill系统将自动将您的浴缸吸到理想的温度和深度——无需监控。

这意味着您无需浪费时间看水——事实上,您甚至不必去洗手间转动水龙头。你可以预先计划你的洗澡;例如,当你完成锻炼时,在拉伸时要求一个。所以没有必要等待——它会在你准备好的时候准备好。

如果您的家庭成员不止一个人喜欢泡澡,或者您在夏天需要更凉爽的温度,您最多可以保存10次预设的沐浴体验。

完成沐浴后,它也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自动排出,让整个体验尽可能轻松。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添加油和沐浴炸弹。

如果您不喜欢语音命令,您还可以使用随附的触摸屏数字控制器,该控制器可以安装在浴缸旁边的墙壁上。在任何浴室中,这肯定会令人印象深刻。

KohlerPerfectFill的唯一缺点是价格不便宜。您需要专业人员来安装它,系统本身的起价为2,700美元。所以,它真的只适合那些每天都围绕着完美沐浴体验的人(或非常富有的人)。如果你喜欢洗澡肯定会节省时间,但以这样的价格,它并不是特别适合更广泛的市场。它还应该被标记为与科勒喷嘴和浴缸兼容-所以你可能需要一个全新的浴缸来获得这项技术。

PerfectFill将于2022年5月向科勒订购,并作为排水套件提供,包括阀门、系统控制器和排水。它需要与Kohler数字阀、Kohler喷嘴(甲板或壁挂式)和兼容的Kohler浴缸配对。

请务必在我们的CES2022实时博客上查看所有最新产品新闻,我们正在更新所有最新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