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3将是世界上第一款搭载骁龙8PlusGen1的可折叠手机

导读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另一张新海报,宣传其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8+Gen1旗舰智能手机。这强烈暗示该设备将是可折叠的,这导致人们猜测Razr5G的

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另一张新海报,宣传其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8+Gen1旗舰智能手机。这强烈暗示该设备将是可折叠的,这导致人们猜测Razr5G的继任者将由更新的高端处理器提供支持。如果是这样,这可能代表复活的翻盖手机系列的重大政变。

摩托罗拉发布了一张新海报,调侃其采用高通公司2022年中期的旗舰移动处理器更新,现在正式发布为Snapdragon8+(或8Plus)Gen1,而不是想象中的8Gen1+。这没有什么新东西。但是,OEM已经做出更多努力来突出这一活动的一个方面,特别是这次。

联想拥有的公司总经理沉进展示了更新版本,并附有标题:“我们在这张新的Snapdragon8+海报中隐藏了一个复活节彩蛋,你能发现它吗?”。现在主管提到它,它的含义越来越清楚,并且可以在有问题的新图形的底部找到。

它呈宽V形,似乎从下方照亮了新的Qualcomm标志,因此很可能意味着一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那么,这可能是“Razr3”,尽管与5G前身相比,它似乎已经获得了重大的SoC升级。

再说一次,据称即将推出的柔性显示设备也与其他升级有关,从其覆盖显示到其内部存储选项。因此,就其发布的规格而言,它很可能能够与所谓的直板对手“Frontier22”相媲美。

在这方面,由于下一代Razr已经投入使用一段时间,它可能会受益于今年超过三星GalaxyZFold4的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